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第一次

(2021-04-07 06:52:45) 下一个

我的第一次

那是刚出国不久,每天忙于学业,别的事情都谈不上。也没有车,学校外面的地方都没去过。

有时候想找个背静的地方读书,一个人可以摊开一大桌子的。
经过一番查访,有这么几个地方,一个是主图书馆最低层书库里,很少有人来往。
但是这个地方的问题是灯光是自动省能的,过了一会就灭了,得起来拧定时器。
而且这个地方有一股旧书的味儿,呆久了受不了。

第二个地方是某个专科图书馆,经常没啥人。不过关门早。

另外一个地方是医学院的一些教室。学校主校园的教室经常是被排了课的,坐不了多久人来了就得搬家。而医学院学生少,那几个教室经常是空的。而且建筑比较新,有大窗户风景好。

找对了地方经常去,熟门熟路。当然,也有时候英雄所见略同,别人也找到这里来自习。

某天从老地方回来不久,接到一个电话,是个女生。。。

您找我么,您哪位。。。

您是刚才在某某教室自习么?

啊,对啊。。您。。

我捡到你钱包了。

这是我第一次丢钱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