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砍树记

(2021-03-28 08:57:36) 下一个

Huge madrona coming down | Peninsula Daily News

砍树记

今天有几个事,人没找到,加上要下雨,干脆在家犯懒,等上班的时候再出门办理。

我砍过最大的树,是在几年以前。这个树在一个小院子里,正面是车道,左面是邻居的篱笆,大概6尺远;右面是我的房子,大概10尺远; 后面是另一家的篱笆,三尺远。

这个树是个很大的枫树,分了很多很大的岔,跟这个照片差不多。有几个大树枝伸到我的房子上(伸过别人篱笆的自然也是隐患)而且观察一下分岔的地方开始烂了。

我是ACTIVE的人,房子过手以后都先要把这些问题清除了。

带了个一共4个人的CREW,去HD租吊斗车和CHIPPER。还好前面可以开进而且地面是平的。先把邻居的篱笆拆了,吊斗升上去,大的树枝要绑扎,分段锯断了放下来。下面别的人拖木头的,锯段的,喂CHIPPER的。。

忙了一天,树去掉了大概2/5,剩下的不构成威胁了。把机器还了邻居的篱笆再装起来复原。

还剩下很多树枝,后来邻居有个人给了他两百让他收拾了。

这个活我自己做都没少花钱,找人就不知道该多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