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拿个大口袋去学校拿东西回家,顺便去看看老先生。

(2020-03-16 16:43:20) 下一个

今天正要去上班,接到通知大家在家上班。下午去装了一大袋子东西还抄了一堆文件回去准备在家写东西,至少这能打发一些时间。

收拾完了去看以前的导师。老先生年纪很大了,现在看,我刚来的时候跟我的孩子们现在差不多大,而我也到了他当时的岁数了。我那时候不懂事,有些事上不听他的话。不过,他对自己的学生还是很好,过若干年之后我再找工作回美国的时候他还是帮忙的。

他在学术上的水平一直没有到被提名诺贝尔奖的地步。但是人缘不错,在学术圈子里做了很多服务的事。现在年纪大了,手下有个把学生,不用承担那么多的责任了。

我敲敲门进去,他看见我哈哈一笑,说你做的东西我都看见了。我问他忙什么,说在给一年级的备课。他喜欢教书,每年教这课。本来是要到大课堂去录像上网课的,被清洁工消毒的时候喷水太多把电路烧掉了。。。

聊了几句告辞,让他小心些,说我就不跟您握手了,下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