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关于冬季如何让房客高高兴兴地付空房子的暖气费。。。

(2018-11-18 17:18:20) 下一个

冬天到了,空的房子虽然没有房客,暖气还是得开着省得水管冻坏了。这对于地主无异是雪上加霜。

解决问题的根本办法,自然是加强MARKETING多登广告多让人看,尽量快地租出去。

但是并不是因为要急着租就轻易让不符合标准的人住进来,麻烦在后头。

好的房客,一般早就开始找下个住处,不是看中了就马上搬家的。比如月初就把下个月的地方找好了。这个时候地主就比较为难,因为自己得付大半个月的暖气费。

不过,事是死的,人是活的。且看我天花乱坠之舌。。。。

这房子房客没等警察来封门自己逃走了,扔下很多东西。不管,先登广告。来了小两口看了很满意,但是要月底搬。我说,这个房子没有电,你们要的话,先把押金给我,然后再接上电,这样的话我好做清洁洗地毯,没问题几天之内一切都收拾好了。你们想要早几天搬的话也可以,这样方便那一边打扫好退房。我不收你们这几天的房钱,还是从月初算。

这俩高兴得不行,马上找电力公司约时间接电。

所谓让他们白住几天,纯粹是拿野ZHU头许愿。。。

下一个如法炮制。来了一家劳模,看来看去不大满意,说你这个那个的需要弄。我说我已经弄了好多了。

可以讲价钱么?

不可以讲价钱。

我是会收拾房子干活的,要不我们商量商量。
你会做什么啊。
啊,我想刷刷墙。
我做出一副痛苦思考的表情,说,这么样,我免了你的押金,你把房租给我,把煤气和电转到你的名下,你就可以来刷墙,这样一来你们不用等到月底就可以搬家。这几天提前搬家的我也不收你钱了。。。

这给自己住地地方刷墙的,不愁他不用心。而且住进去一时半会儿也走不了。至于那几天么。。。本来房子也是空的收不到的钱,现在被我三言两语变成给人的恩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