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还是新移民能干啊。

(2018-11-10 16:47:02) 下一个

今天去收租,正好楼上房客反映门锁松了。返回车里拿个钻子还有几个螺丝出来,这时候来了个人,问你是管修房子的么。。。

我说,是啊。。

啊,隔壁这个房子要被拍卖了,我想买下来,要找人修。

我说我有干活的人,回头你需要人跟我联系好了我介绍给他。

聊了一会。

原来这是个开UBER的,还给了我一张名片。从名字上看,象是叙利亚人,估计是难民,原来在自己国家里估计也是受教育有身份的人。不幸战乱,做太平犬而不可得,到国外开出租并不耽误自己对将来有想法。

他已经买了一个房子了,攒点钱接着买。。。

反观当地不可救药的土著们,啥也不会干,啥也不想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