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明天是收垃圾的日子。

(2016-09-28 17:51:05) 下一个

明天是收垃圾的日子。

烂房客滚蛋了,清出一堆垃圾破家具什么的。下了班到那里要把它们拖到路边。旁边聚集了一伙闲汉,有人说,给我钱,我给你搬干净。我走过去跟他握握手,问你叫什么,要多少。那人要二十。我说你搬完了,我过一小时回来给你二十(那堆垃圾我眼估计一下知道要多少时间收拾)。那人说,不干不干,先付钱。我抵近盯着他说,听着,我从来没用过你,我不相信任何人。你想试试可以,不干拉倒。

回头从车里拿出一副手套和垃圾袋开始收拾。半小时干完了。那伙人就在那站着看,慢慢地散了。

这些人白长这么大的个子,真的让他干一天活,不成。城市贫民才真是收不完的垃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