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老妈不在,该我行令了。孩儿们!。。。。

(2016-01-22 18:35:30) 下一个

老妈不在,该我行令了。孩儿们!。。。。

当妈的整天吹胡子(?)瞪眼,那几个照样啥也干不出来。今晚她出去买东西,看我的。

社员甲: 把锅台擦了。妈今天煮稀粥沸出来了。
社员乙: 把清理出来的不用的书报用筐子分批拿到外面回收的筐子里去。
社员丙: 按清单打背包,明天童子军雪地野营用。(居然找出件失踪几个月的衣服。。。)

好,一把都弄完了现在都睡觉去了。

我也凶他们,但是凶完了帮他们一起弄。所以他们不烦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