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用过的保姆(娱乐篇)

(2015-11-09 10:38:07) 下一个

我家用过的保姆(娱乐篇)

一晃几年过去了,孩子们大了,纷纷上学了,不需要那么个喂饭换尿布的保姆了,可是又不能自己呆在家里。这时候太太突发奇想,要到国内去实现个人理想(以下省略若干字。。。),要走又不放心,找了几个人面试,最后找了个白妹子,工作内容是每天几个小时看孩子放学以后这段时间,还有带他们到图书馆借还书什么的,课外活动尽量安排在周末,我还可以照顾。

这妹子倒是当地本分人家的,有分半时工自己一个人过,有这么份兼职不无小补。每天跟我基本不照面,我回家她已经收拾好准备走了,只是到了周末多待几分钟因为我需要算小时数给她开支票。偶尔回的早点,看见她跟几个小孩坐在地上玩,挺开心的。

冬去春来,天气一天比一天暖和,这妹子的衣服也越穿越少。。。我还没呼之呢,白晃晃的肉肉已经欲出了。

后来呢,还没等我犯错误,老婆大人就回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枫丹凝露 回复 悄悄话 babysitter 和保姆不是一回事,好吗?
天地谈 回复 悄悄话 是去韩国完成的个人理想么?效果如何,希望后续!
Small.Town 回复 悄悄话 用过的保母?用我家的保母或我家以前的保母做标题可能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