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地主故事:男人间的话题

(2015-03-01 18:01:31) 下一个
地主跟房客,生活轨迹除了个别交点,没啥关系,所以聊的时候不必太拘束,当然说的话也不必当真。

男人间的话题么。。。。

今个有个波多黎各来的年轻人搬进来。这个是他戒毒所的同学介绍过来的(那个家伙的故事比较曲折,另外写过)。其实,只是办手续拿钥匙。他跟我要些清洁的东西说要好好打扫一下再搬进来。

办完事聊聊家常里短。他问我几个孩子。我说仨。他又问:你有几个女人?我说:一个(哈,估计他在捉摸那三个孩子加在一起有几个妈。。)
"Not more?" " No, women are too expensive to keep." 他又说:“我有五个,不过现在只要一个就够了。”

我顺路捎他回家,半道上他在一家中餐外卖点了几个菜打上包欢天喜地地带回去跟他的女朋友分享去了。

地主真的都是LOSER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紫檀吧主 回复 悄悄话 地主真的都是LOSER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