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地主经营故事: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人有的是。

(2013-03-03 16:05:31) 下一个
话是这么说,老有人来找活干,可是真可靠的人不好找。
这些天因为修屋顶,需要个小工。我有个房客欠了我不少了,老跟我叨叨要活干。我跟工头说,让他试试,工钱扣一半抵房钱。干了几天,发现在磨洋工,而且扬言就干一半工钱的活。没话说,把他开了。所以你们没有跟那些人打过交道的,不要太书生,什么高尚的道德理想之类的。有很多人,还是做奴工那年代的心理,没有self pride.在以前还有一个小工,干活卖力,也学的快。我们提拔他做工头,涨工钱,可是干了几天不想干了,宁可跟那些磨洋工的混在一起。下次就不用他了。

今天是连handyman也不干活了。本来有若干事说好的,结果大早上一个短信说不行。常言好汉无好妻,他家这位抽烟喝酒加吸毒,少了一样就指着老公鼻子破口大骂,家里事不管,动不动把小孩扔家里不知上哪鬼混去了,今天又是她惹出的是非(是个大是非;这故事长了,以后再说)。我老跟他说,you are nice guy, you deserve a better woman. 他说,我要不管她,她过两天说不定死在大街上了。

没人干,自己干。换洗手间vanity+faucet 1(上次说的漏水之一). $50 零头地毯一卷换卧室地毯 1。中午回家顺便grocery, 下午带孩子滑雪,晚上洗衣服。

MD, 论干活这帮家伙没人比的过我,要你们何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