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orisg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地主早年间跟黑兄弟一起做房客的故事

(2013-02-27 14:52:07) 下一个
地主早年间跟黑兄弟一起做房客的故事

很多很多年以前,跟一黑兄弟住过一套公寓。那是个很REDNECK的地方,不过在学校范围内还不至于不租给黑人。这公寓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个走了再找一个顶着。这伙计是真真老老祖上十八代的正宗非洲人,跟美国大多数多多少少兑了水的不同,说个黑吧,夜里基本看不见,白天看得见的也不多。

这兄弟在本国是个管农业的官员,说到这镀一遍金之后必有高升。拜毛爷的功德,对咱们中国人是极为友好的。那时他在搞什么实验,经常去一个养鱼场一呆几天,回来便监守自盗地提一袋鱼虾回来烧了吃。香味一出来,一些胡朋狗友便不邀而至。还有个海军预备官的白兄弟,下了课夹着大盖帽也来凑吃喝。着地是一幅世界人民大团结的动人景象。

黑兄弟官费夏天回家伺候家主婆,不想空交这几个月的房钱。我又找了个南韩的孩子,很腼腆的,说家里给他说了个媳妇。每天必饮一碗人参茶,还邀我品尝。我暗地里冷笑一声,您这不是自己升虚火吗。

后来我另有高就。黑兄弟一直好奇我自行车后面一闪一闪的灯,就送他做纪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