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3年的游泳州赛

(2013-07-28 10:19:11) 下一个

这次旅行有些出乎我们的意外,本来觉得CorpusChristi没什么好玩的,天又热,肯定是趟苦差事

结果路上A就给我发短信问几点到,队里的一帮朋友要在DOC餐馆共进晚餐,我家的“大磨几”晃晃悠悠一幅没听见的样子,我一听餐馆离酒店还要10分钟,就有些犹豫,正好酒店门口有个中餐8非,我们就想在这儿吃得了,然后去海边,在天黑之前

一查地图,DOC就在海边的路上,我临时改变主意,就去DOC啦,到了DOC,餐馆让等30分钟,我登了记,就进里面转了一圈找他们,我和女儿都二五眼的没看到,就转身出来,去一层的甲板看海,逗海鸥,闻海的味道,这时楼上有孩子喊我女儿,我们回头看到我们的一帮子在上面朝我们招手,跟毛主席接见红卫兵似的欢呼了一下就又冲回城楼,孩子卷在大队伍里,兴奋的吃了别人的剩饭(署条)迫不急待地跟人走了,剩下我们老俩,乘着夕阳的海景,嚼着虾,蟹,蚝,小罐热汤和蔬菜沙拉,品味着一份突如其来的宁静。

饭后,我俩又回到楼下的甲板,灯亮了,照到海面的地方,有很多大鱼在追逐着光亮,我说,要是手里有面包就好了

真正要去的海边没有去成,天黑的太早了


回到酒店,女儿她们还没回来,一会儿,A带着她们过来敲门,她的女儿和小女的脖子上挂了项链,一个手里抱了个可爱的毛毛海豚,一个手里拿个蹦蹦球,俩人又在我们屋里追跑了一气,才让这一天安静下来


第2天,天很热,比赛如期举行,成绩也与预想的所差无几,我家领导说:孩子的蝶泳真漂亮,真漂亮!让我想起孩子刚出生的时候,一个什么简单的动作来着,其实就是自然的一个反应,LD脸上也是这样的满足,说真聪明,真聪明,猴子绝对做不到!


比赛之后,我们去了那个海边,先是LD开错了路,继而我指挥错误,再加上好不容易看到一群粉色的仙鹤,女儿刚想过去喂食,又被LD吓跑了,最后,等我们到达目的地,已近黄昏,那天,风很大,风卷着细沙在岸上流动,浪也高,白花在海面跳动,总算看到真正的海了,我们拿出早就准备好的2带面包,抛向空中,招徕大把的海鸥,一个黄汤子海边,愣让我们给玩出了点景致,LD说,这里不比迈阿密差

是啊,在迈阿密,LD光看半裸的女人了,根本没见着海


时间太紧了,我们本来是要参加开幕式的游行的,结果,海鸥和贝壳,让我们忘却了所有的计划,等匆忙赶到现场,仪式接近尾声,就看到放花了,放完花,我们来到空旷的海面,我和LD在漆黑的海边趟水散步,孩子陶醉在沙滩与水之间,忘记了黑夜,忘记了白天那场有些失落的比赛

我不知道,别的孩子什么样,小女的玩,不需要伴儿,她常常玩的陶醉,疯狂,她可以精力旺盛地玩下去,玩下去,不断地创造,修改她的“玩”儿。我不记得我是这样的童年,我是有过无聊和寂寞的


第3天早餐的时候,又认识了一对中国人,我见过他们的女儿,却从来没有见过她的父母,中国人多低调啊,2年了,我们才头次见面,还是在遥远的城市,LD来得晚,来的时候我和新认识的夫妇并没有互相说话,我在跟另外的人打招呼,LD看到中国人,就上前热情握手,兴奋异常,过后,我问,你怎么好像比我还熟,我才认识他们刚刚5分钟哎,LD茫然的说,他们不是你说的那对台湾人啊?


说到这儿,我得插一句,几年前,我在Sam's碰到我的家庭医生,我刚平淡的打了个招呼,我LD就上去一个熊抱,还拍拍人家的肩膀,走的时候还热情握手,我知道我LD是从来不看医生的,就很纳闷,之后我问LD,他是谁啊?LD说,他不是咱学习班上的那人吗?你怎么忘了?后来,搞得那医生,免费给我们看了好多次病


LD虽然这样的事情干的很多,可还是经常说我们二五眼


回家的路上,又加了一次看海,女儿还是没玩够,最后挑着湿裙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座城市,LD说,这次感觉像是半个度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eo爸 回复 悄悄话 会计妹妹,随便点了进来,我突然发现原来你有博客。
my_com88 回复 悄悄话 少说两个VP会死吗?你又不是VP。你见了CEO还不跪了?
你的虚荣随处可见,只不过实在没什么吹的,就拿这些虚头八脑的“VP",”大大的小费“来炫耀。
yellowfintuna2013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偶然看见你的blogging, 喜欢你的sense of humor。以后要多写一些噢!看你写的东西能多活几年。
polo_paul 回复 悄悄话 "LD光看半裸的女人了,根本没见着海" What were you do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