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美图,开心一刻,美国老年社区一览

(2015-10-01 20:08:4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流云MM,这是senior community不是老人院,也是人们常说的退休房区,没有人照顾,一切都要自己动手,有没有兴趣将来退休了住邻居一起散步,分享你的好文章:)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锦江,我喜欢这里的老人院,但周末外甥来家里,他说,他去检查这些老人院,一些动作比较大的老人家,被吃安眠药,原来想好老了去老人院,现在有点怕怕了。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九' 的评论 : 美国象这样的社区很多:)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usan71' 的评论 : 我婆婆正是这样.
这样想吧,从变成空巢起到动不了,至少有二,三十年。以前只考虑学区,房子也许也不错,但毕竟小孩子太多,不适合养老,这几十年要为自已活一把了:)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overmber' 的评论 : 医院十五分钟左右, Costco 20分钟左右,顺发稍远了点30分左右,各种餐馆十来分钟,有几家很不错的餐馆(中、日,美都有)离高速10来分钟,我专门开车去那周围转了几圈,觉得又安静又方便。
Susan71 回复 悄悄话 房子、环境是不错,不说銭多少,既然退休了,我会觉得这房子太大了,我已经想好了,等我实在烧不动、弄不动了,我就直接到老年公寓(home),(可能是自力的也可能是需要帮助的)省很多麻煩。越简单越好。
Novermber 回复 悄悄话 城市名叫Manteca, 太偏远,买东西很不方便。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见下面,房价平均35万,但加上精装大概40万多点,平均面积1800左右,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ren' 的评论 : 在加州,离旧金山三个小时,离湾区二小时,一个中等城市
老九 回复 悄悄话 象是佛州,但沒見棕侶樹,碎石蓋草地,不用割草了,定是老人社區.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哪个州?房价大约是多少?能透露一二吗?
Linren 回复 悄悄话 父母正在寻找退休社区。请问这是哪个地区。好幽静,好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