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投民主党的理由

(2016-08-12 20:50:04) 下一个

我不投民主党的票是因为,我不相信均富的理念,我们正是从那个号称人人要均富最后走向均贫的社会长大的。
民主党那一套大政府、一切都要经管,也只能忽悠没有经历过社会主义的美国人民。
没有富豪吃上海鲜,就没有中产阶级的猪肉、当富豪只能吃猪肉时,广大平民怕是连汤都没有得喝了。
我记得60年代中,我正是长身体的时期,半夜饿醒到厨房找到小半碗乘饭就象看到了大餐,而更多时候什么也找不到。我不想我的女儿的女儿们 也经历这些。美国如果再以民主党那一套走下去,半个世纪后,这样的景象不难见到。事实是;美国已走在下坡的路上。
我问过身边许多80岁左右的老人,这得益于婆婆住的养老院。他她们说,现在的美国与他们记忆中的差别越来越大,人家不说好与坏,按意思说,就是我们好在没多少年,看不到也不闹心了。
其实我也看不到美国成为我的记忆中的社会主义那个生活状况,但谁让我的后代要在这片土地(美国)生生息息呢,为了让后代生活在更美好的国家,我只能不选民主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lanlandehu 回复 悄悄话 请大家去reddit网站上看跟希拉里有关的文章: “ 4th Mysterious Death Connected To the DNC in less than A Month”

https://m.reddit.com/r/MyRssFeeds2/comments/4x3skf/4th_mysterious_death_connected_to_the_dnc/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发言,支持川普,加油!
lanlandehu 回复 悄悄话 阿乐泰 发表评论于 2016-08-14 05:16:46
××××××××××××××××××××××××××××××××××××××××××××××××××××××××××××××××
说得好!!!支持川普!!!
阿乐泰 回复 悄悄话 自1993克林顿以来,一直是谁的竞选资金更雄厚谁当选,从未错过。两党在抹黑桑德斯和川普上不出所料的一致。现在桑德斯被收购,也不讲1%了,单说川普是民主的最大危害。

其实川普是美国还仅存些许民主的体现!他的言谈举止不受人待见,真实的政策制度取向我们也不得而知。但他当选的结果最差就是号令不出椭圆办公室,因为没看出他有在两党之间纵横捭阖的能力。

而希拉里的膨胀才是民主真正的最大威胁:左右DNC选举,草菅人命,违法不究,大肆出卖国家利益,完控媒体 ......

克林希天天跟穷人唠叨要向富人多征税,其实说的是Income Tax 上看起来收入还行的中产,真正的富人每年的实际税率都在下降,罗姆尼不是才缴了17%?这从里根开始趋势也从未变过。

两党都被建制收买,不过在没有实质意义的topic上打打嘴仗,给愚民做做秀。也就川普说了几句实话,什么我是商人我把它们全收买过,转基因可能不安全,等等。

除非大家都认为自己和自己的后代能成为能够左右政治的真正富人,否则大多数人还是勤勤恳恳的上中产,上被富人控制利用,下被穷人压榨威胁。这已经是几十年的固定模式了。这次大选不是听谁保证书下的好,而是大家选一个体制外的人表明立场,让黑暗腐败收着的,别太过了!
TW2016 回复 悄悄话 ahhhh 发表评论于 2016-08-13 18:37:47
不想美国变成南非,叙利亚,墨西哥的,都应该投川普。
支持美国变成南非,叙利亚,墨西哥的,就直接移民去吧。好走,不送。
===============================================================
你说的太好了!
ahhhh 回复 悄悄话 不想美国变成南非,叙利亚,墨西哥的,都应该投川普。
支持美国变成南非,叙利亚,墨西哥的,就直接移民去吧。好走,不送。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美国现行的社会福利制和共产社会的平均主义思想相去甚远,可以说没太多可比性。 现行体制非但不支持均富,而且在过去的十几年内,美国贫富之间的差距其实是在大幅度地增加。

有些人抱怨现行体制为弱势群体,尤其是黑人提供太多的福利。 拿社会福利的能过什么生活,也就是靠救济维持个最基本的生存权而已,住的inner city的low income housing, 领取的免费食品都不知道是用什么下脚料做的。

有人可以对他们不以为然,但社会最为一个整体不可能抛弃他们。 对这些人光提供救济不够,所以必须从根本上改变他们所处的环境。 最重要的就是必须向他们开放更多的公共资源,尤其是教育资源,保证他们下一代的上升渠道不受梗阻。 整体上的改变需要时间,需要经过一代人、几代人的努力,但一定会有效果的。
MustardSeed 回复 悄悄话 明白人,好文!
lanlandehu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的福利政策比共产党的政策更坏。共产主义的定义是人人有工作,人人有饭吃。民主党的福利政策是拼命
工作的人交税养活不工作的人。如果是没有工作能力的人我们交税照顾他们是理所当然。而很多人不是老,病,残,而是身强力壮的人,是专门靠生孩子过活的人。 民主党的福利政策是对一部分人剥削另一部分人!是最大的社会不公平。
niu22niu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一个帖子说的比较有意思:...他们俩就像一个妓女和霍乱,好难选!
TCDD 回复 悄悄话 【七言】2016美国大选的后顾前瞻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大选正在如火如荼全面展开,希拉里和川普已经分别获得本党提名。有趣的是川普极端歧视妇女、黑人、移民、墨西哥人和穆斯林,但是这些人对于川普的支持率却在上升,也表现在一些华人移民中。这种现象被称为“弱弱相残”的「羅賓漢悖論」。


(42)克林顿
睿智领袖畏后生,
国债首减经济升。
英雄爱美情难断,
在世前八a无处寻。
ahttp://blog.constitutioncenter.org/2015/02/bill-clinton-ranks-high-in-new- historical-presidents-study/?

(43)小布什
登台遇上本拉登,
找茬侵伊动重兵。
中东未平次贷乱,
爱斯真空啸金融。

(44)欧巴马
收兵诺奖油价跌,
道指三倍就业增。
恐袭袭警黑白斗,
俄中中东内外攻。

(45)川普
欧亚中东国外事,
除去白人目无人。
生意失误易破产,
治国失策世难宁。

(46)希拉里
经历经验女强人,
信念信心配智翁。
大起大落天人忌,
可望可靠平常心。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喔,好可怜。还得辛辛苦苦地挣钱还房贷。没事,等床铺当总统了,他有的是钱,又能凭一人之力挽大厦于将倾,给你还房贷更是小事一桩。
CristalDaisy 回复 悄悄话 我从来没有想过用别人的钱还房贷, 我只是不想用我辛辛苦苦挣来的钱替华街大佬
的金融危机买单,也不愿替非法移民养老婆孩子, 不愿意让躲在高墙和严密警卫防护
后面的O8 和稀婆告诉我们要包容犯罪的黑天使, 要让男人合法的进女厕所我还要衷
心拥护.
有没有脑子不是别人说了算, 关上电视电脑,好好听一听自己的心声.用自己的心和
脑子好好想一想!

巴菲特拥护的政党保护他即得的利益, 不是你的, 或是我的. 他有没有头脑, Who cares?!
~~~~~~~~~~~~~~~~~~~~~~~~~~~~~~~~~~~~~~~~~~~~~~~~~~~~~~~~~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2016-08-13 12:02:03
哈,看来,巴菲特不仅没有头脑,笨,还是个投机分子。
我当然不指望奥巴马来替我还房贷,因为我没有。看来你是指望床铺来替你还房贷
了?继续做梦吧。
Zhen-Zhen 回复 悄悄话 CristalDaisy 发表评论于 2016-08-13 11:24:04
稀婆现在已经利欲熏心,为进白宫不择手段了.放狗搜搜"CLINTON CASH", "KILLARY
POOL", 看看她的电邮门, 还有支持她的那些牛鬼蛇神: 投机分子,富豪,罪犯,无
证客家属,穆斯林,同性恋,变性人.
而川普无非是说了别人不敢说的真话,不如政客们会演戏, 不会顾左右而言他,来躲
避对自己不利的锋芒. 耿直, 不懂迂回. 难道我们还需要一个任人摆布的傀儡, 还
是一个唯利是图左右逢源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政客.
清醒清醒罢, 哪怕你还有一点点对美国的热爱, 对未来的希望, 选川普难道不是无
庸置疑的吗!!!
======
Support!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哈,看来,巴菲特不仅没有头脑,笨,还是个投机分子。
我当然不指望奥巴马来替我还房贷,因为我没有。看来你是指望床铺来替你还房贷了?继续做梦吧。
CristalDaisy 回复 悄悄话 自助餐(Buffet巴菲特)是投机分子,仅创造23个就业机会。这种人越少,老百姓的日子越好过。他赚的都是股民亏的钱,未对社会做出什么贡献.巴菲特是现行政策的既得利益者.
还有富豪银行资本家倒闭了, 有O8 拿我们纳税人的千万美元去BAILOUT,
所以这些富豪现在才献金,大捧民主党臭脚.
你家房贷交不上, 有O8给你出钱吗?
~~~~~~~~~~~~~~~~~~~~~~~~~~~~~~~~~~~~~~~~~~~~~~~~~~~~~~~~~~~~~~~~~~~~
不言有罪 发表评论于 2016-08-13 07:46:04
而且,说有头脑的人不投民主党,那你是说巴菲特盖茨都没有头脑?没良心的人,才会在丰衣足食以后只顾自己而不去追求人类的公平和平等。
CristalDaisy 回复 悄悄话 稀婆现在已经利欲熏心,为进白宫不择手段了.放狗搜搜"CLINTON CASH", "KILLARY
POOL", 看看她的电邮门, 还有支持她的那些牛鬼蛇神: 投机分子,富豪,罪犯,无
证客家属,穆斯林,同性恋,变性人.
而川普无非是说了别人不敢说的真话,不如政客们会演戏, 不会顾左右而言他,来躲
避对自己不利的锋芒. 耿直, 不懂迂回. 难道我们还需要一个任人摆布的傀儡, 还
是一个唯利是图左右逢源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政客.
清醒清醒罢, 哪怕你还有一点点对美国的热爱, 对未来的希望, 选川普难道不是无
庸置疑的吗!!!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谁做都一样,年轻人买屋越来越难.除了中国买家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喜欢美国变成希腊。
voiceofme 回复 悄悄话 似是而非的文章。民主党主张的有作为的政府和社会主义相差太大。我觉得很多从极端环境里面出来的人都往往把对事情的看法推向极端化。社会主义是极端化的东西,是在美国臭大街的东西。
daozhuqk 回复 悄悄话 【七言】2016美国大选的后顾前瞻

美国民主党和共和党大选正在如火如荼全面展开,希拉里和川普已经分别获得本党提名。有趣的是川普极端歧视妇女、黑人、移民、墨西哥人和穆斯林,但是这些人对于川普的支持率却在上升,也表现在一些华人移民中。这种现象被称为“弱弱相残”的「羅賓漢悖論」。


(42)克林顿
睿智领袖畏后生,
国债首减经济升。
英雄爱美情难断,
在世前八a无处寻。
ahttp://blog.constitutioncenter.org/2015/02/bill-clinton-ranks-high-in-new- historical-presidents-study/?

(43)小布什
登台遇上本拉登,
找茬侵伊动重兵。
中东未平次贷乱,
爱斯真空啸金融。

(44)欧巴马
收兵诺奖油价跌,
道指三倍就业增。
恐袭袭警黑白斗,
俄中中东内外攻。

(45)川普
欧亚中东国外事,
除去白人目无人。
生意失误易破产,
治国失策世难宁。

(46)希拉里
经历经验女强人,
信念信心配智翁。
大起大落天人忌,
可望可靠平常心。
TW2016 回复 悄悄话 赞楼主,支持川普!
h1h2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说得很有道理,是个明白人。 ++++++++
h1h2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说得很有道理,是个明白人。 +++++++++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而且,说有头脑的人不投民主党,那你是说巴菲特盖茨都没有头脑?没良心的人,才会在丰衣足食以后只顾自己而不去追求人类的公平和平等。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春妮,对人性,我见一叶而知春秋。我小学五年级时,就看透和鄙视毛救星,虽然那时他还是当红的红太阳。
Zhen-Zhen 回复 悄悄话 希拉里依靠她丈夫上位、连白宫的碗碟她都放在眼里、可想而知她是什当次. 她没有什么新政策.最大的本事是抱着福人的大腿和给点面包渣-穷人.
春妮18 回复 悄悄话 不言有罪 發表評論於 2016-08-13 05:30:18
民主黨執政八年了,按理是該換換。可共和黨隻有床鋪這樣的痞子無賴,還是再等會吧。床鋪這樣的人當總統,美國就成了世界的笑話了。
===========================================
床铺不象主流媒体说的那样,他们歪曲抹黑他,要了解他,就到OAN(One American News) 亲自听他演讲。
春妮18 回复 悄悄话 我们是社会主义均贫富的受害者,我们相信多劳多得、通过自己的勤劳致富,这也是我们来美国的原因之一,所以有头脑的中国人都不会投民主党。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民主党执政八年了,按理是该换换。可共和党只有床铺这样的痞子无赖,还是再等会吧。床铺这样的人当总统,美国就成了世界的笑话了。
大号蚂蚁 回复 悄悄话 民主政治的一个优点也是一个缺点就是渐进。选理念而不是选强人。如果一个理念被不断选择,政客就必然会在这个方向争取做得更好来当选,从而正向渐进。选强人也许一时凑合,但是也助长了错误政策的气焰,反正可以用个人魅力掩盖。而且强人一抽风,更因而缺乏纠正机制。希特勒的侵略不是一开始就那么凶猛的,毛泽东也不是准备在和平时期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地饿死千万人才建立新中国的,邓小平也不是为了国在山河破才改革开放的。
yhr 回复 悄悄话 赞一个,说得很有道理,是个明白人。
随意001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楼主。资本主义到这个世界上,每个毛孔都流着鲜血。社会主义到这个世界上,每个劳动者都被扒一层皮。所以我还是喜欢资本主义。选川普也就是指望着资本主义可以进行下去,两圈想害取其轻。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对,有道理!
靈小抓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现在唯钱论的GCD和共和党更像。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您这种一一落户是大而划之的:)在我看来,共产党相当不了民主党,国民党也不相当共和党,我说的都是早期的,不算近几十年(都变了)。
你提出了川普,我下篇正想说说稀与创普这二人做为被选举人的人品,我们应该如何投?投谁?
在这儿我说下,创普虽然以共和党人出票,但我左看右看他不是彻底的共和党,更象是在民主党与共和党之间偏共和党。
Adarn 回复 悄悄话 您的文章让我突然有一个的比喻:共产党的理念相当于民主党(当然具体说起来,共产党的理念,尤其是改革之前,比民主党差一万倍不止),国民党的理念相当于共和党,大概不用民调,绝大部分中国人都会投国民党的票。或者你可以把上面的共产党置换成毛泽东,国民党置换成邓小平,但大概意思不变。

可是如果是王思聪现在是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而民主党的候选人是公认比王思聪靠谱一点的人,你还会只是以理念(而不考虑候选人的个人因素)来投王思聪当总统吗?我可能会退而求其次,选一个更靠谱的人,而不是看仅仅看候选人所代表的理念。就像罗姆尼一样,他绝对同意共和党的理念,但是他绝对不会投川普的票一样。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