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印老白鹿死谁手

(2014-10-26 22:04:04) 下一个
一日老公老友来电叙旧,知道这一故事。

老白(友)去年底退休,无聊想找个爬太蒙做,于是看上了离家不远的一公司,网上一狗,总部一高层是二十年前手下,于是衣昧儿过去很快回信说等等会有职位。

果然,网上有了信息,于是经过申请面试得了这工。因上面有人分到这家离家不远的分公司。
顶头上司是一老印,开始不错,老印对老白礼遇有加,老白心情大好。

没多久,老白发现老印专业不够技术,有许多问题却从来没得到纠正,那哪成,老公说此友是出了名的认真!

老白先写昧儿,见没动静,留条,无回音,老印继续按一贯方式做着,这下老白火了,找到老印当面告诫做错,必须纠正。

当着公司那么多人老印面子上挂不住,大叫,我知道你经验长,教育,职业背景强大,如果在印度我会葡伏在你脚下,但是,这是美国,我还是你的经理,我说了算!

老白气晕了,你不按规范操作还有理了!于是,找出一年来老印所有处理过的单子,带回家连夜查出所有错误例一单,第二天递给老印,说,你不认错还不改,看看吧。这是我昨晚找出来的。

老印开始有些发虚,毕竟错被挑出有些还很严重,可是当听把记录带回家了立马来劲了:你违反了制度,规定不能带任何公司资料回家!

这下老白傻眼了。一查果然有这一条。第二天老印用权力炒了老白(三个月试用期内)。

老白回家越想越不服气,说是为了公司利益把这事前因后果和那些单子一并妹儿给了那位高层。二个月后,与老白搭伴的那位助手(白人)来电告之,老印被炒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