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前世今生

(2011-02-09 12:06:02) 下一个
今天又有点莫名落寞,听了一会王菲的传奇,让我又开始了轮回的遐想,我的上辈子一定是在加州的某个小镇。
那里曾有一个小小的房子,一个小女孩在门廊的摇椅上闲闲地摇着,远处是山岳的轮廓,如舞台的光柱般的阳光从云缝隙撒出,照在牧场的牛羊和弯弯的溪河上。依稀想起小女孩家的不远处还有一条长长远远的铁路。
女孩有一头稀稀黄黄的卷毛,她活得并不长久,是在一次可怜的车祸时走了。。。
不明为何我时时感觉空气中有前世的风向我微微吹来,我嗅到了,伸出指尖.小女孩柔柔的卷发在我的指间滑落。。。
你太小感受到我? 我能感受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锦江河畔 回复 悄悄话 我是越来越信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我是个深信轮回的人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