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泳的鱼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自由散漫的生活和奋斗着!为了活着而努力着!为了活得更好而拼搏着!
正文

寻找失去的幽默

(2011-07-14 22:12:04) 下一个

       

        小的时候总被人家说这孩子挺好玩儿!少女的时候总被朋友们称赞为机灵搞笑!

        成人后在工作单位一直被同事称赞为很幽默!可现在,出国后。我的幽默感失去了!

        没人再夸奖我幽默;好像被生活压得越来越严肃了。活得是那么的“一丝不苟”。以至于自己都感觉到自己没有灵性!

         在文学城的论坛里信步游走,看到好多外嫁女的小短文是那么的轻松、风趣、犀利、幽默;时不时让我这个看客开怀大笑的。难道单身生活真的会夺走我的幽默感吗?不知是否有剂良药,能够帮助我寻回我那失去的幽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幽默使人健康 :)你到城里的笑坛取玩玩吧,希望你天天开心!
lovegoddessfromNY 回复 悄悄话 Humor has nothing to do with marital status. You still seem to be a humorous lad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