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泳的鱼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自由散漫的生活和奋斗着!为了活着而努力着!为了活得更好而拼搏着!
正文

爷爷走了!在大年初一的凌晨2点20分!

(2011-02-04 02:47:13) 下一个
下午正在给车过WOF,一条弟弟发来的短信让我顿时气短:“爷爷老了!”我顿时泪如泉涌,马上跟老板借了他们的电话给弟弟打了过去!接电话的是妈妈;顿时我哽咽着问着情况!妈妈还安慰着,怕我太难过。我怎么能够不难过?爷爷在医院里等了我整整2个月。我却因为这么个正在申请的签证而无法回去见他老人家最后一面!真该舍弃这个熬了整整九年的签证,而义无反顾的飞奔回去!可我却在妈妈的焦虑声中选择了等待签证!不孝如我,又有几人呢?看来我的需要用我一生的心灵忏悔,来救赎我的罪过了!爷爷请您怪罪你这个唯一的孙女儿吧!我会惩罚我自己,来让您释怀!爷爷走好!!!孙女儿有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