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ariycat/blog的讨论

(2011-04-06 13:57:31) 下一个
粼粼:回读了一下前帖,我觉得beaulieu具修养,发言有水平。但有人先发出攻击,红林始道:“你可能更倾向于做一只成功的苍蝇吧?” 这样骂人实属无风度。红林:回复粼粼的评论:我也回读了你的前贴,原来就是你认为邓文迪是成功人士啊?!那我就更不怪你了,因为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么说,我还真怀疑你有资格在这儿当警察谢谢你志愿出来当警察,让你受累了。如果你认为那句话是骂人的,只能说明人和人的理解力真的是有差异的。我不怪你。什么叫“论战”,懂吗?跟人身攻击是两回事儿。我从来不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也许,恰恰是那些通常习惯于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的人,容易把别人论理的话当成是骂人话。正所谓:你心里有什么,眼睛里看到的就是什么 粼粼:回复红林二次评论:谢谢奉承。又:不累不累,因为路见不平嘛。很赞同“人以群分”,只可叹,我既无力做“警察”流;又卑微而入不了“富豪”潮。不过小小的我总愿意为成功之士送上一个“V"。有言道,英雄不问出身。史上曾有李香君,卑贱为娼,气节如杰,中华一绝也。一代风流JFK,你类的标准下,不外堕落,"Loser"啊,可他不幸又被尊为美丽坚世纪偶像。邓文迪吗,不就离了把婚嘛。富先生愿意娶此中国大陆女,她也愿嫁这并非帅气之年长者。我所最景仰的她的成功:以她卓越的才能,征服美英澳一旗媒体,孜孜致力于中美互动间。。。惭愧,我不能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