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ky 晶彩亭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正文

蝴蝶的爱恋

(2006-02-23 06:41:54) 下一个

爱的生生世世
                   ----------替静秋给老三?

我闭上双眼
试着不看到一个你
微笑的你沉默的你
深情的你痴傻的你
可是却上心头
所有的你都在那里

我敞开心扉
试着不留下一个你
你的书信你的话语
你的眼神你的气息
可是又更拥挤
全部的你更加清晰

一辈子太短
我只能用它做一件事
爱你
却还不能爱完

一段情太长
穿越了几多生生世世
爱你
却仍那样绵长

我该用什么去记忆
太多的情爱
快承受不起

我该用什么来忘记
太浓的炽恋
我不想放弃

 

两只蝴蝶 (MP3)

        ------替老三给静秋?

亲爱的你慢慢飞
小心前面带刺的玫瑰
亲爱的你张张嘴
风中花香会让你沉醉


亲爱的你跟我飞
穿过丛林去看小溪水
亲爱的来跳个舞
爱的春天不会有天黑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追逐你一生
爱恋无情悔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
等到秋风起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等到秋风起秋叶落成堆
能陪你一起枯萎也无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so glad you like this song too. but you are....?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