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ky 晶彩亭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正文

希望不会老

(2005-11-04 19:02:37) 下一个

希望不会老

 你留给我一颗火苗

我用它来点亮整个城堡

你给了我一丝希望

我用它来铺成阳光大道

你谱下来一段爱情

我呵护着它把生命照耀

你说出来一个结局

我陪它继续向天堂奔跑

因为生命还在继续

有爱有关怀越来越美好

因为希望还在燃烧

有心有梦想越来越明了

不管生活是否坎坷

生活着的人要笑对挫折

不管相爱能否相守

爱着爱过的要相信值得

开心迎接每次朝阳

无论我们笑也罢苦也好

过程本身不是结果

却让我们可以体验更多

如果可以像那太阳

千载不变的信守着诺言

如果可以普照人间

是是非非只不过转瞬间

我们为什么不相信

爱情可以在身边是永远

我们为什么不开脱

不会老的是信念是时间

 

烟云梦

-----痴情风已住

   心醉梦不醒

   多少事难诉

          都入烟云中-----

风起时, 年少痴狂

真真切切爱一场

哪怕风卷残云

把所有的过往吹成断壁败垣

悲伤的不敢回头想

不忍回头望

 

花落处,已然成长

依然会为爱感动为情神伤

纵使平平淡淡

也磨不去一直的执着和向往

为爱做的梦不愿醒

不想忘

 

给了我们力量

可以不惧怕风霜

生活给了我们期待

可以永恒的期望

 

当分离遇到重逢

当快乐带来忧伤

相见若是恍若隔世

新的一幕是否可以开场

抹去了痛苦和徘徊

 

若还有一次开始

敢不敢和我一起燃烧水一样的波澜

若温柔难以再续

是不是一切真的会往事如风烟消雾散

 

如果飞越千山都不能飞进你的心房

远隔重洋又如何可以远离伤痛和彷徨

 

那让人迷醉的烟云里

有你有我有爱有歌

无声无息无影无形

总是变幻莫测无法琢磨

任我们迷失在袅袅的雾幔中

不给一丝线索

 

待阳光明媚云雾散开

它还原成晶莹透明的云朵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却原来只是一片水色

淹没了多彩的烟云梦

淹没了你我

淹没了爱情,小说,生活

 

世纪婚礼

不要说分离

我们经过了一个世纪才得来的这次相遇

不要自己背

注定岁月流逝只会让你我的心意更清晰

不要去忘记

刻骨铭心的人啊怎么能把自己彻底遗忘

不要再躲藏

痴心若是有罪我们今生来世都不作反抗

我总在这里

等你来牵我的手等你来和我一起看夕阳

你却在逃避

以为那远离能给我一个重新的快乐时机

爱意天知道

只有我们在一起才可以拼出幸福的话语

誓言注定了

我们将在同一个时间举行婚礼同贺同喜

 

因为爱, 爱着你的爱;因为梦, 不愿意醒来

爱一场

笑一回

梦里身何在

情深处

心紧追

有爱没错对

痴何妨

狂不累

率性爱一回

情无怨

爱无悔

回首泪成灰

有爱就

有希望

永远不说悔

有人就

有梦想

醒来是天堂

 

 

不需要富有,一样可以享受生活

不需要完美,一样可以拥有甜蜜

不需要相伴,一样可以心灵相系

不需要言语,一样可以彼此感激

不需要誓言,一样可以尽力争取

不需要承诺,一样可以祝福快乐

不需要太多,一样可以付出关怀

不需要结果,一样可以为爱铭记

 

最后的最后

如果爱去日无多

如何让我成为你

生命中最短暂的过客

不会让你为我难过

 

如果爱不留下伤痕

如何让我将往事遗忘

把所有的付出撕成碎片

告诉你, 我没有爱过

 

没有结局的苦果

只是伴着猜疑堕落

没有爱情的你我

会不会重逢

相遇相知而再次错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