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ky 晶彩亭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正文

相遇白头

(2005-11-04 13:53:14) 下一个


 

不要问我最后的结果

 

能这样爱过

 

用一生相思也值得

 

 

 

不要问我这是为什莫

 

左右不了命运

 

就无法解释对错

 

 

 

你说你需要时间抚平伤口

 

我知道岁月却不会为此停留

 

既然和痛苦的回忆绑在一处

 

请你连我和它一并忘记

 

 

 

如果这一次要等很久

 

我看得到心痛的背后

 

如果从此你可以重头

 

请相信我曾为你停留

 

 

 

如果真的可以再次相对

 

哪怕你我已然是白头

 

坐在夕阳下

 

我依然可以告诉你

 

在我的心里

 

你从不曾溜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