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ky 晶彩亭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正文

爱到相信你不相信自己

(2005-11-04 08:59:18) 下一个

如果你说今年的冬天没有绿色

我就相信你我的爱情不会开花结果

如果你说你的眼中只有我一个

我就坚持下去不会退缩

 

相信你就是相信我的选择

相信爱就相信它不会褪色

可是你的爱让我迷失了自己

眼中心里只有一个你而没有我

 

我为你的喜而喜乐而乐

忘了自己应该怎样活

我知道自己没有道理

而你却用最温柔的话语安慰我

 

爱到相信你而不相信我

爱到拥有时却无处寄托

如果你快乐我不介意错过

如果得到开始我不在意结果

 

因为为爱我付出了

无论什么时候想起

有你有我曾经携手过

那完美的印记

会布满我人生路上的每个角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