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sky 晶彩亭

当所有的一切被时间遗忘,还会不会有人记起红尘中的这段传唱
正文

生命之歌

(2005-10-07 13:05:40) 下一个

“荆棘鸟用自己的一生去寻找那尖刺,然后义无返顾的插入自己的胸膛来换取那最动听的旋律.” 在她的生命的终结的一刻,我坚信 她是幸福的, 因为她找到了和她心心相印的芒, 找到了她身和心的归属,生命和心灵都不再孤独,还会有什么能让她感到痛苦,所以她才可以唱出最美的歌谣

如何让你我相遇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请听

我为你用生命倾唱的歌

我会在你温柔的目光下

幸福的逝去

化作尘埃

不留下任何的痕迹

 

这一去路遥山峭

请只带上我的歌谣

没有哀伤

只藏着从容的笑

 

等我来世

再能寻到你

用我留下的

幸福的印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