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追剧 《听说你喜欢我》

(2023-05-05 06:10:26) 下一个

  春假回国每天晚上跟姐一起看两集电视连续剧《听说你喜欢我》。是从中间开始看的,到离开时还没看完,还想接着看,回来在You Tube上找,还真有全集(共36集),从头开始看。

  很久很久没有追剧了,或说本来也没怎么追过剧,这次真的很着迷。关于这个剧,看到的最贴切的评价是:一边看一边骂,一边骂一边看。虽然我骂的不多,但是我理解骂的人。因为剧情有太多不和现实、不和情理的地方;那为什么还要看,因为男主角帅,女主角美,演技又好,让人看着舒服。

   我喜欢剧里没有太多工作上的人斗,每个配角都有个性,都有趣。喜欢演员们淡雅大方的服装,还发现白色运动鞋配什么衣服都很合适。当然,这所谓的运动鞋已经造的很时髦了,还有很高的跟。隐约记得文革后期年轻人中也流行过白球鞋,但如果不是运动会等特殊场合,穿白球鞋被看成小流氓,所以没有真正流行起来。

   今天5月5日,日本的儿童节,大人也放假。吃完午饭接着追剧,两点多钟房子晃起来,晃了30多秒,地震也没动一动,稳稳地坐在电脑前追剧。

   趁着年轻,咱也买双白运动鞋去,看上了这双。

 

----------------------------------------------------------------
更多文章

   
爸爸回来了
   走街串村看日本(图)
   日本点滴  

    胃大吃八方

   “红太阳”照耀下  
   
锦州“一步半”的家
   华北平原的青年点
 

   重返锦州(图) 
   希望你们都活着~!
   有机会去参加一次同学会

   即兴随笔   

    不是笑话

     在日本养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啥?地震了还追剧!这心可真大啊!也很好笑,哈哈哈我笑一会儿。祝你一切好好的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同祝快乐!天天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白鞋买来了,夏天有点热,白高兴一场。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迟来跟石假装道声母亲节快乐!石假装又回国了,真好。能静静坐下来追剧是一种享受,白色运动鞋漂亮,很别致。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白运动鞋夏天穿正好,清爽美观!
剧没时间看,准备继续跟着石姐游走!:))
母亲节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vie' 的评论 : 我也觉得没有时间追剧,或说没太大兴趣,这次是喜欢演员,但是看了这个演员的其他剧并不觉得有吸引人的地方。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木人' 的评论 : 好久没见了,问好!
la-vie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总找不出时间追剧,时间不知去哪了。
母亲节快乐
西木人 回复 悄悄话 羡慕有剧可追。问夏安!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那鞋只是看上了,还没买来呢。让你这么一说必须得买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我发现追剧太浪费时间了,很幸福地浪费那种,得赶紧叫停了。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看的鞋,穿上会舒服吧,走几步又会怎样?石MM鞋后跟,俺看见了日式山水。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石姐推荐好剧,有时间要去看一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居北飞雁' 的评论 : 你说的有道理。旅游可以摆脱日常,给自己一点刺激。追剧也是看身边看不到的人,看点新鲜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男主是东北人,身高1.9米,匀称帅气。看看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女主是你们上海人,很招人喜欢啊。
居北飞雁 回复 悄悄话 追剧的感觉有点儿像打了鸡血,能够亢奋几天,这就是为什么俺隔些日子就得出门旅行看戏的原因。白鞋不错,看着就是底软舒服型的鞋。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剧名字好,回头看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要跟着假装一起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