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大美帝、小日本儿”处处可见

(2016-06-15 17:39:24) 下一个
 
 去过两次美国,最深刻的印象是美国什么都大,人高马大器皿用具当然大,这俺能理解。可是到鱼店一看,同样的鱼、同样的贝,美国的也大出倍数来,一方水土养一方鱼?
 
才发现,美国的药粒也这么大,要让它通过嗓子眼还真要技巧。你们是怎样调整它在口中的位置顺下去的?
 
两边是日本的,中间是美国。






----------------------------------------------------------------
更多文章
   
街串村看日本(图)
   
日本点滴 

   
即兴随笔
   
不是笑话

   
“红太阳”照耀下  
   
锦州“一步半”的家
   
华北平原的青年点

   
重返锦州(图) 

   希望你们都活着~!
   
有机会去参加一次同学会

   
胃大吃八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溪边愚人' 的评论 : 你不要把话说破说透啊,药厂生意坏了,要找你啊。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七色花瓣' 的评论 :听说来的, 日本药那层膜,一是好咽,二是正好到位置化开,疗效会更好。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保持圆才可爱的,别练了。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保健品都是没作用的,除非为了心理安慰 : )
七色花瓣 回复 悄悄话 日本人精致,美国人粗犷。日本有些药丸不仅小巧,而且表面还有一层糖,甜的。
llm555 回复 悄悄话 饭店的量也多一倍,衣服的尺寸要多大有多大,所以也就人高马大。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所以啊,在美国想保持小蛮腰太难了!我容易吗我,天天锻炼啊,目的就是为了能多吃,不长胖。。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看你们盘子里的量都还是亚洲量,保持自己的水准很不容易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第一次去美国旅行时看人们脖子上挂的大可乐杯,看傻了。怪不得他们能长那么高大,胖的程度也不一样。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我开始给我爸买日本的保健品,有次去costco发现美国的便宜,买了。结果我爸不愿意吃。顿感自己不孝。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评论 : 我想也是先砸碎,可是鱼油丸就不行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背包走天涯' 的评论 : 你真是个孝子啊。我给我爸买了,他说难咽,我才发现问题。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想你们这么秀气的女孩子怎么吃这药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啊! 这里的东东很大呢:)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日本的东西很精致。我刚到美国时,被这里的大东西吓住了。大芹菜,大香蕉,大鸡蛋,还有各种日用品的大包装。
现在倒也习惯了,回国买小包装的日用品老觉得不够用。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肯定是美国人的嘴也比较大。我一朋友通过邮购买了美国的保健品,太大,她吞不下去。
麦禾阳光海岸线 回复 悄悄话 是鱼油和维生素丸么?居然尺寸差这么多啊!还是比较能接受日本药的大小、那米国人是不是得先咬碎了再下咽啊。。。
背包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每次见老妈服药都得提醒着:
等俺给您嘎吧碎了再吃哈,可别照美国医生的指示瞎吞下去!
那玩儿的设计尺寸都是给马吃的。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与石姐同感,美国什么东西都是大个的,日本东西都很精致小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