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走了一个小镇-幸田町 (图)

(2015-04-11 07:37:07) 下一个
 
     春天的长走正是开始了,每个周末都有很多条线路可走。今天(2015-4-11)我去了位于爱知县中部的幸田町。幸田町56.72平方公里,39674人,在超市看到过这里出产的蔬菜水果,所以到这里走路有种亲近感。
 
1 幸田车站。特快都不停车的小站。




车站旁的自行车存车处,这样的设施有好几处,到外边去工作上学的人一定很多。




 
2 出了车站就是田野。该地特产:笔柿、草莓。





3 没走多远看见了一个咖啡店,非常想进去喝一杯,今天家里的反动势力上班,自己一个人走,想进哪里进哪里。





4 店里气氛很好,我选了个靠墙的座位。




5 店主是个上了年纪的妇女,她笑着说:你刚走了三分钟吧。还说:早上咖啡送早餐,你要吗?出门时吃了早餐,听说是“送”就毫不犹豫地答“要”。咖啡350日元/杯,加了这套早餐380日元,仅仅贵了30日元。咖啡现磨现冲味道非常好。鸡蛋没吃,装包里带走了。




6 磨刀不误砍柴工,喝了咖啡走得快多了。3.5公里处到了第一个景点-熊野神社。




7 最喜欢的景色-田野里的人家。




8 我身后的人抱怨什么都没有,每次长走要是没有一段这样什么都没有的道路,我会觉得白来了。




9 幼儿园。星期六来幼儿园的都是父母都上班的,但是我女儿小时候的班全体都出勤,并非父母不在家,而是星期六幼儿园吃乌冬面,孩子们为面而来。




10 镇公所-幸田町役所。




11 幸田中央公园。




12 每年光临这个公园的鸟们。




13 中央公园有个大运动场。




14 日本走到哪里都是这样,有孩子玩儿的地方肯定时钟高挂,而且是精工产品,抵得住狂风暴雨和日晒。




15 一群非常小的孩子在学足球。棒球是日本的国球,足球观众还不多,经营很困难,但是孩子里足球迷在不断增多。




16 满地是花。




17 石碑店,多数是从中国进口的。




18 垂樱。




19 到幸田文化公园看垂樱是这次长走的主题。




20 又一种樱花,花瓣比较大,长出叶子时开放。




21 落樱盖地。




22 垂樱环绕的运动场。




23 粉配绿。




24 读者自定题目吧。




25 长走的人坐在落樱上吃午饭。




26 俯瞰幸田町。




27 读者自定题目吧。




28 公园里正在举行卡拉OK大会,一个大妈在唱演歌“幸福在哪里”,大意是找啊找啊,其实就在身边。


 
我的幸福是周末有空出来走。




 
29 回到城里找饭吃进了一座高楼里的餐厅。




30 要了每份1500日元的和式套餐。你从哪个下手?




31 米饭、酱汤。




32 饭后甜点和咖啡。




33 今天走了10.2公里。走够10次可以领个奖品,今天领的是这个。


            祝大家周末愉快!

相关文章
  
     日本人如此赏花(图)
     
街串村看日本
      
日本点滴
     
即兴随笔
      
不是笑话
      
《“红太阳”照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倾听妹妹' 的评论 :
哈哈哈、可爱聪明的妹妹,祝五一放假,我命苦上班啦。
倾听妹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俺的日语水平也不错,卖弄一下。

ゆきちゃん、お帰りなさい。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雪瓒,欢迎回来。非常感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uki516' 的评论 :
ゆきちゃん、お帰りなさい。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是长走的先辈,现在还走吗?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问好,欢迎常来跟我走走看看。
yuki516 回复 悄悄话 石姐拍的照片,不管是风景还是食物,让人看着总是那么赏心悦。分享了。谢谢。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长走”是日本特色啊,我79,80年都陪日本代表团(老年旅游团)在八达岭长城长走过。那是北京市团委组织的“中日友好”活动,我们大学生必须参加的:(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跟着你去看日本的小镇,好看. 谢谢分享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铁路公司举办的长走,自由参加,每次都得坐一段火车,对他们来说也是一种创收活动。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之岚' 的评论 :
有机会来日本吧,不是名胜的小地方也很美,带你一起走。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倾听妹妹' 的评论 :
妹妹好,最喜欢你头像娃娃脸上那个红包了,百看不厌。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在这么优雅美丽的环境中长走真是一个享受啊!
樱花太美了~~~,赏心悦目~~~
原来石姐长走是和很多人一起走啊,那很有意思,既锻炼身体,又可以与朋友交流,就不容易累了:))
我们这里要有这样的活动就好了!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长走!太羡慕你在那个风景如画的地方长走了,日本饭也很好吃的样子!
倾听妹妹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家里的反动势力上班"???
哈哈,想不到大名鼎鼎的石姐也被反动势力打压。气愤啊。
在樱花树阴下复辟,太小资了,羡慕中。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生活!: )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丽的花树!又跟着石美眉赏花观景一番.
石美眉,周末快乐!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蔡田田' 的评论 :
那时钟多是精工牌的、不怕风雨特别结实。我也佩服他们想的细。
从哪里下手,我每次都犹豫,我从小就是从最不喜欢吃的下手,最后好吃的被人抢走,常常悲剧=_="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楚怡雨' 的评论 :
真高兴读帖的人能开心,因为自己走路的时候非常开心,特别想把那种气氛转达给大家。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哥XD' 的评论 :
问好老D,等机会请你ケーキセット。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KAA621'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这个活动JR设计行走路线,个人自由参加。出发站发地图,终点站在记录卡上盖章,第一次参加时在终点领记录卡。也可以20次、30次领奖品。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极乐净土' 的评论 :
哈哈哈、反动势力就在于不同意女人进商店、买东西。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据我观察,你的幸福是吃好喝好聊好。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跨过山海穿过人海的野草' 的评论 :
跨山越海的朋友、能不能不用“老师”啊,“假装”是多好:)
有空也出门走走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方朔' 的评论 :
春天哪里都美,没错!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龄龄妈妈' 的评论 :
谢谢龄龄妈妈跟我走,看我贫。欢迎常来。
蔡田田 回复 悄悄话 30,我从虾下手!

到处是樱花,随时赏樱啊,羡慕。赞叹想的周到:有孩子玩的playground就有一个钟表!
楚怡雨 回复 悄悄话 每次看你的帖子都好开心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温馨,洁净,祥和。XL走哪儿都忘不了ケーキセット
KKAA621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很幸运看到这个帖子,谢谢分享,很美的樱花和景色,让我想起在日本的生活。
图30,从鱼片开始,呵呵。
为啥10次给一个奖品?是有组织的活动吗?
极乐净土 回复 悄悄话 感谢分享, 也喜欢到处溜达, 尤其我家美国鬼子上班时候, 就图个自在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幸福是跟着你走日本小镇,赏花看景吃饭喝汤领奖品。。^_^
跨过山海穿过人海的野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石老师分享。日本的乡间真美,羡慕这样的徒步踏春!
西方朔 回复 悄悄话 春天那里都美,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跟着博主赏樱花,走了很长的路。食品也好看。谢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