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道可恶的难忘的地理题

(2014-05-21 01:39:23) 下一个
    小时候,不对、是不太小的时候,考地理时有道题是选择填空,题的内容是:
 
 印度人属于(     )       ①黄种人   ②白种人   ③黑种人
 
我心里笑:这还用问吗? 这不是白给分吗?

于是,毫不犹豫地义无反顾地选择了

我选是有根据的,村里有个老头儿,因为长得黑,人们叫他“老印度”,好几十年了,几乎人们都忘了他的真名实姓。

结果我被扣分了。

虽然知道了正确答案,但是心里仍不服气,怎么也不能服气,所以一直记恨在心。

      最近Gym来了两个印度人,昨天跟其中的一个在电梯里相遇,电梯里就我俩,互相对视、点头微笑。同时,我脑子里又出现了那道至今不理解的地理题,真想问他:你你你你怎么就成了白种人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zi' 的评论 :

要是你当时这么说,那眼泪就像断线珠子了--怨极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民族解放' 的评论 :

要是有返祖的可能就好了。
dianzi 回复 悄悄话 烤糊了
民族解放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印度人的祖先是欧洲白人。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道题是挺坑人的。我一直认为他们是棕色的,看来也错了
Helly 回复 悄悄话 偶然经过,您也在日本?太好了,以后多交流,谢谢!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不明白吧,看过解说,但是不能理解。
还看过一个日本外交官写的文章,说当年巴基斯坦、印度外交官因为自己是白人种,对亚洲其他国家充满了优越感。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弥尔' 的评论 :
嘿嘿嘿、又来了一个上课不认真听讲的学生。
我认识一个日本人,大阪外大(名校)印度语专业毕业,工作了30多年才遇到一个印度人,结果人家是上等人,根本不说他学的那种下等人的话。他业余积极学汉语,现在退休了,给中国留学生补习日语。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可理解,他们为什么是白种人?皮肤颜色真的很深啊。
阿弥尔 回复 悄悄话 啊,我一直以为印度人棕色人种。我之前听说印度也有白种人,种性越高皮肤越白。这太坑人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