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穷胖子 · 富胖子

(2014-03-28 06:57:11) 下一个
 刚到日本的时候,最惊讶的是日本迷信活动猖獗。有人天黑后在路灯下摆个小桌算命,常看到中年男子虔诚地坐在那里听占卜师解释着什么。
 
  后来问了一个日本人,那人诙谐地说:“中年男子的命最好算,不是女人问题,就是工作问题,一般是跟乱爱的女人扯不清了。”
 
   迷信不止这些,各大报纸的朝刊最后一版肯定有“今天的运势”栏,读卖新闻、朝日新闻、每日新闻都不例外。有的用生肖、有的用星座、有的用出生月份,电视也有,电视上用血型。那时觉得新鲜,每天都去图书馆把各报的运势栏看一遍。后来发现有矛盾,生肖的说你今天“东南方向吉”,星座的可能会说你今天“西北方向吉”,我该信哪个? 又去问日本人,人家说:那只是看热闹,才不信呢。
 
   现在看报根本不屑那一栏了。但看报还是从最后一版看起,因为那里有个漫画栏,每次看完都会“噗哧”一下。“噗哧”完以后再去慢慢看时事评说什么的。
 
  昨天(2014-3-27每日新闻)的漫画让人“噗哧”一笑后还留下了些余味,这余味大概因人而异。贴出来听听你的感想。

 
1 穷胖子在电梯里遇到了个富胖子。



 
 
2 她这身膘肯定全是吃好的长的。

 
 
 
 
3 咳、看看我…


 

4 我 吃的全是便宜货也长这么胖,太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着没事儿 回复 悄悄话 扑哧!呵呵!???? 我吃胖了再自虐减肥是不是更亏啊

dianzi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先奔漫画区,噗哧完一般就不看别的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迷信可以減輕壓力啊,祝新週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