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闲无钱时吃这个

(2013-05-22 15:25:48) 下一个
 
    
        
文学城快变成一座吃城了,看得让人眼馋。做菜比不过你们,咱另树一帜:比穷吃吧。
 
1、这个品种的鸡血统正、并富养,一只要1698日元,咱只买它的架子78日元。一般的鸡或进口鸡非常便宜。

 

2、在日本鸡架还有个名字叫“产业废物”。



3
、香菇、干鱼(煮汤专用)20日元,枸杞子不计价。



4
、干面50日元。



5
、煮完汤以后真成废物了。但是,我还要抠到见鸡肋。



6
、配菜:小葱、白菜、豆芽(只用一点),算它们15日元吧。



7
、成品约150日元。耗时一小时,就熬这一碗浓汤。味道你想像吧。

 
 
8、无钱无闲是吃这个,泡面的炒面,约80日元。宣传方便面的便宜日买的存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我想象那碗面的味道,香极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哈哈哈,哪国的孩子都一样啊。都喜欢那化学调味料的味道。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石假装的评论:
不瞒石姐说,我们家泡面还真的是好东西,孩子们要吃得有好的表现,这样要求我给奖励他们吃泡面~

我在家如果一个人时,经常地就是偷着吃泡面~只是很少用他们的料,孩子们就不喜欢这样,必须要全味料才行~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北美的鸡肉吃着尚可,但是北美的猪、牛肉,那叫一个柴,简直就没法吃。但是北美出口给日本的猪、牛肉,倒是把血放得干干净净,吃不出一点柴火味。。。
回家路 回复 悄悄话 natsukasii!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我可是见过你家帅哥吃饭的,盘碗都很讲究的。

为了儿童的健康,方便面就不给你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rge的评论:

嘿嘿,碰到叫真的了。本想用个“约”字糊弄过去。
加上吧,半个鸡蛋5日元。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就怕碰到你这种后院自己种菜的,我这成本跟你们就没法比。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owzilla的评论:

你酱油拌饭时加点香油、猪油什么的吗?

你还是好好烧菜吧,不吃都亏了你的手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eRandom的评论:

看了两遍才明白你要说的意思。你没有说错,真的挺好吃的。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颐和园的评论:
日本对鸡、猪、牛都特别讲血统,据说饲养这个鸡的圈特别宽敞,接近野跑着长大的,所以特别贵。一般圈养或进口的就便宜多了。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倒~
石姐啊,这都算穷吃,那我家的大锅饭不都成垃圾了(小声嘀咕:其实我们家那些大锅饭严格说真就是“养猪”的垃圾~~~~~嘎嘎)

日本人真逗,其实整只鸡中最干净最富有营养的就是这样的鸡架。。。给人家卖到这价位,我要帮鸡们抱屈:)))

抱抱石姐,这碗面连带着那个泡面,我都端走了。。。家中老少正饿着肚子呢~
marge 回复 悄悄话 鸡蛋忘算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逛吃城,尝假装的浓汤,香!
meowzilla 回复 悄悄话 穷吃, 我可以酱油拌饭~~ :D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起看来很好吃。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弱弱地问一句,啥样的鸡可以称做是“血统正、并富养”的高富帅鸡,日本天皇后院儿里养的鸡?嘻嘻,日本人真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