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笑坛教你不学好

(2013-03-14 23:37:35) 下一个

火车站有一家很有名的面条店。送女儿上火车之前顺便去吃午饭。
这么一大碗面,也没给配个汤匙,看店员忙也没索要。

那家店好吃就好吃在汤上,不喝完汤就亏了。
想起笑坛前几天的一张图(据说是西安的小妹)


于是,假装也不假装了,举起大碗一饮而尽(失斯文)
这么简单的动作,谁不会呀!

By女儿手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knightkill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恕我愚钝,这二位女士是喝汤呢,还是洗脸呢?

话说当年在大学宿舍,天气热的时候就是这样子的洗法。:)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不行、不行,还是要响优雅的人看齐。

有机会,咱去试抱一次西安那大碗吧。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吉吉的评论:

吉吉好!

正面免冠再贴切不过了。下次换驾照时带上一张,看警察啥反应。
teny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下次阿去吃面的时候俺也试试看~怎么样能把脸盖上碗h😄!
吉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免冠正面假装照,太欢乐料!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混得不错呀!的评论:

下次回国我也找件那样的衣服。据说第2张照片是西安姑娘。

回复 清清泉源 评论
你最后还是夸了我。一切为了效果,一切尽在效果中。

回复罄竹难书 评论
这么夸我,路过这儿是我一定请你去吃面。

回复夏圓 评论
圆圆开朗,一定能做得比我还好。等着看你的pp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That's the way, aha, aha I like it! ;)))
罄竹难书 回复 悄悄话 可惜了一张俊俏的小脸,被小碗给挡住了。没欣赏到。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有时假装是装不来的。肚量没有别人大,面子也没有别人大,气势还是没有别人大。但效果不输别人,我都憋不住了。
我冇醉 回复 悄悄话 大姐,一看就知是你写的。近来很忙,很想念日本菜。
省吃俭用cheng富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混得不错呀!的评论:

看得透,说得对。假装还是没有放开啊。
混得不错呀! 回复 悄悄话 人家那衣服留有余量,你这衣服灌半碗就箍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