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都来学习:毛主席最振奋人心的四十句话!

(2012-05-04 18:19:35) 下一个

zt
1. 最让列强胆寒的一句话: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
2. 最令台独分子做噩梦的一句话: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
3. 最清醒的一句话:夺取全国胜利,只是万里长征走完的第一步。
4. 最淋漓的一句话:一切反动派都是纸老虎!
5. 最执着的一句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6. 最慷慨的一句话:敌人有的,我们要有,敌人没有的,我们也要有。原子弹要有,氢弹也要快。管他什么国,管他什么弹,原子弹、氢弹,我们都要超过。
7. 最放胆的一句话: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
8. 最自信的一句话: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
9. 最激情的一句话: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10. 最霸气的一句话:春来我不先开口,那个虫儿敢发声!
11. 最豪迈的一句话: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12. 最浩气的一句话: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
13. 最严厉的一句话:贪污和浪费是极大的犯罪!
14. 最正气的一句话:如果我毛泽东搞腐败,人民就砍我的脑壳!
15. 最激越的一句话: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16. 最干脆的一句话: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17. 最潇洒的一句话: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18. 最畅快的一句话: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19. 最智慧的一句话:对敌人的仁慈,就是对人民的残忍!
20. 最哲理的一句话:天生一个仙人洞,无限风光在险峰
21. 最深情的一句话: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
22. 最有紧迫感的一句话: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23. 最振奋民心的一句话:人民万岁!
24. 最睿智的一句话:高贵者最愚蠢,卑贱者最聪明。
25. 最富有决心的一句话:我们决不当李自成!
26. 最真诚的一句话:我们是人民的勤务员。
27. 最理智的一句话: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28. 最志气的一句话: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
29. 最励志的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
30. 最自尊的一句话:封锁吧!封锁它十年、八年,中国的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31. 最自强的一句话:中国人民有志气有能力,一定能在不远的将来赶上和超过世界先进水平!
32. 最警觉的一句话:美国可能对中国实行和平演变。
33. 最忧虑的一句话:卫星上天,红旗落地!
34. 最谦虚的一句话:群众是真正的英雄。
35. 最认真的一句话: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
36. 最普世的一句话: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
37. 最昂扬的一句话:我们不但善于破坏一个旧世界,我们还将善于建设一个新世界。
38. 最凛然的一句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39. 最感人的一句话:春风杨柳万千条,六亿神州尽舜尧。
40. 最有凝聚力的一句话: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



~~~~~~~~~~~~~
补充(by庐山)
袖毛主席的惊世语录(文革耳熟能的最高指示)

 

 是一些文革耳熟能的最高指示,也是正式出版物。新浪博客管理今天时间班人,千方百地就是要记忆个帖子,我已出几次了,在中央号召文革反思和清除封建殘余偏偏有这么个管理,持之以恒地,不史的记忆。但是他忘史的记忆除不掉的,包括他些帖子时间,都是史!

 

 第一部分:教育与知

 

 1、知越多越反

 

2、医学教育用不着收什高中生初中生,高小毕业学三年就了。的是几年制?明朝的李的是几年制?

 

 3、大学是要的,我里主要的是理工科大学。

 

 4农业大学在城里不是农业大学要统统搬到下去。

 

 5、在村,则应由工人阶级最可靠的同盟军贫下中管理学校。

 

 6、知青年到村去,扎根村干一子革命。

 

 7、不要考,考干什?一不考才好呢!于考一概除,搞个绝对化。

 

 8、考可以交接耳,甚至冒名替。冒名替的也不是照人家的抄一遍,我不会,你写了,我抄一遍,也可以有些心得。

 

 9、去搞阶级斗争,那是大学,可以学到很多西。什北大、人大,是那个大学好!我就是绿林大学的,在那里学了点西。

 

 10、《楼梦》我看了五遍,也没有受影响,我是把它当┅┅楼梦》里阶级斗争很激烈,有好几十条人命。

 

 11、要允学生上看小,要允学生上打磕睡,要爱护学生身体。教要少,要学生多看。我看你个学生,将来可能有所做。他就敢星期六不参加会,也敢星期日不按返校。回去以後,你就告诉这学生,八、九点回校太早,可以十一点、十二点再回去。

 

 12、从前我在学校里是不守矩的,只是以不的。考嘛,五、六十分以上,八十分以下,七十分准。好几学科我是不搞的,要搞有法,有的考我就交白卷,考几何我就画一个蛋,不是几何?因是一笔,交卷最快。

 

13、中国知分子有几。工程技接受社会主要好一些,学理科的其次,学文科的最差。

 

 第二部分:对苏关

 

 1、与苏联专家的系只能搞好,不能搞坏。如果出现问题,中国同志要负责任。有理扁担三,无理三扁担。

 

 2祝斯大林同志的六十生日,不是一件景的事情。祝斯大林,就是拥护他,拥护他的事拥护社会主利,拥护指示的方向。因为现在全世界上大多数的人都是受者,只有斯大林指示的方向,只有斯大林的援助,才能解脱人的灾

 

 3、斯大林是我大的慈父与导师,我以中国人民和中国共党的名义庆祝斯大林同志的七十寿辰,祝福他的健康与寿!全世界工人阶级和国——大的斯大林万

 

 4苏联利益和人利益一致。

 

 第三部分:阶级斗争与

 

 1、以阶级斗争为纲纲举阶级斗争年年,月月,天天

 

 2、凡是人反的我就要拥护,凡是拥护的我就要反

 

 3克思主的道理,千底一句:造反有理。

 

 4、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行多次。要斗私批修。

 

 5、秦始皇算什?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镇反,没有掉一些反革命的知分子?我与民主人士辨论过,你秦始皇,不,我秦始皇一百倍。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可惜的是,你们说得不,往往要我加以充。太虚了,何止1001000倍啊。

 

 6摆设盆花是旧社会留下来的西,是封建士大夫阶级资产阶级公子哥儿提的人玩的,花窖要取消,大部分花工要减掉。

 

 7、武斗有两个好,第一是打了仗有作战经验,第二个好是暴露了坏人。┅┅再斗十年,地球照样转动,天也不会掉下来。

 

 8、我们杀了七十多万人,欧就是没有大旗鼓地人。革命嘛,阶级斗争不搞底怎行?

 

 9镇压反革命,一百万,极有必要。一九五七年右派攻,反了右派,反造不起来了。反革命了一百多万。匈牙利没有反革命。六亿几千万人,消那个几百万算什西我看要喊万

 

 10、我才不怕打,一听打仗我就高,北京算什打?无非冷兵器,了几。四川才算打,双方都有几万人,有有炮,听说还有无线电

 

 11、与天斗其,与地斗其,与人斗其

 

 12、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要大捕大几批。

 

 13、我次考察湖南***所得到的最重要成果,即流氓地痞之向来社会所唾弃之实为农村革命之最勇敢、最底、最决者。

 

 14、假如十件事,九件是坏的,都登在上,一定亡。那我就走,到村去,率领农民推翻政府,你解放不跟我走,我就找红军去。

 

 15、照我推,在一百多万志愿中很可能捉到几百只大小老虎,你们应为此目斗。……了清出他,必须对于有贪污嫌疑的人大胆怀疑。

 

 16这样的一世界大中国可能会死掉四亿人口。但是中国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牲,却来一个大同的世界得的。死掉四亿人,剩两亿人,用不了多少年,中国就又可以恢到六亿人口了。

 

 17、打原子仗在没有经验,不知要死多少,最好剩一半,次好剩三分之一。

 

 18、人要不亡那不得了。亡有好,可以做肥料。

 

 19了世界革命的利,我备牺牲三亿中国人。

 

 20、勇敢分子也要利用一下嘛!我们开始打仗,靠那些流氓分子,他不怕死。有一个军队要清洗流氓分子,我就不成。

 

第四部分:抗日

 

 1、一些同志认为日本占地越少越好,后来才认识日本多占地,才国。否便成蒋介石的国了。国中有国,蒋、日、我,三国志。

 

 2、要冷静,不要到前线去充当抗日英雄,要避与日本的正面冲突,到日后方去打游,要想充八路、建立抗日游根据地,要千方百蓄和壮大我党的武装力量。政府方面催促的赴前线的命令,要以各借口予以推拖,只有在日大大杀伤之后,我才能坐收抗日成果,去取国民党的政

 

 3、有的人认为们应该多抗日,才国,但那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中国共党人的祖国是全世界共党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我党人的方是:要日本军队多占地,形成蒋、日、我,三国志,这样的形势对才有利,最糟糕的情况不是日本人占了全中国,到候我也可以借助苏联的力量打回来嘛!

 

 4展壮大我党的武装力量,在取全国政。我党必须严格遵循的一分抗日,二分付,七分。任何人,任何组织都不得体方

 

 5、我曾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不起,日本皇侵略了中国。我不!没有你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付蒋介石,中国共党就取不了政。所以,日本皇是我中国共党人的好教,也可以是大恩人,大救星。

 

 6、没有什抱歉。日本国主义给中国来了很大的利益,使中国人民取了政。没有你的皇,我不可能取政一点,我和你有不同的意,我两个人有矛盾。

 

 7、日本的侵略也可以是好事,帮了我的大忙。看,中国人民取了政,同,你本、国主也帮了我的忙。日本人民成百万、成千万地醒起来。包括在中国打仗的一部份将,他们现成我的朋友了。

 

81972年,中日建交的候,日本首相田中角就向毛道歉:啊,不起啊,我们发动了侵略争,是中国受到很大的害。不是不起啊,你有功啊,为啥有功呢?因要不是发动华战争的,我党怎够强大?我够夺权哪?怎把蒋介石打呀?我如何感?我不要你们战赔偿

 

 9、冷静,不要到前线去充当抗日英雄,要避与日本的正面冲突,到日后方去打游,要想充八路、建立抗日游根据地,政府方面催促的赴前线的命令,要以各藉口予以推拖,只有在日大大杀伤之后,我才能坐收抗日成果,去取最后利。

 

(毛泽东在一九三七年八月在北洛川会上的讲话摘要要冷静,不要到前线去充当抗日英雄,要避与日本的正面冲突,到日后方去打游,要想充八路、建立抗日游根据地,要千方百蓄和壮大我党的武装力量。政府方面催促的赴前线的命令,要以各借口予以推拖,只有在日大大杀伤之后,我才能坐收抗日成果,去取国民党的政。我中国****人一定要趁着国民党与日本人拼命撕的天良机,一定要趁着日本占中国的大好机全力壮大,展自己,一定要抗日利后,打精疲力尽的国民党,拿下整个中国。

 

 “有的人认为们应该多抗日,才国,但那的是蒋介石的国,我中国****人祖国是全世界****人共同的祖国即苏维埃(苏联)。我****人的方是,要日本军队多占地,形成蒋、日、我,三国志,这样的形势对才有利,最糟糕的情况不是日本人占了全中国,到候我也可以借助苏联的力量打回来嘛!

 

 “展壮大我党的武装力量,在取全国政。我党必须严格遵循的方一分抗日,二分敷衍,七分展,十分宣。(出自毛泽东在一九三七年八月在北洛川会上的讲话摘要。曾被收在毛里,后来当然是被除了。有最初版本毛的可以找。)任何人,任何组织都不得体方”!

 

 第五部分:大跃进

 

 1、消麻雀。忙吃干,闲时吃稀。

 

 2、要考取消薪水,恢制。

 

 3在看来搞十几亿人口也不要,把地球上的人通通集中到中国来粮食也用!将来我要搞地球委会,搞地球划,哪里缺粮,我就送他。

 

 4、粮食多了怎么办?国家不要,也不要,农业员们自己多吃嘛!一天吃五也行嘛!

 

 5、大概十年左右,可能品非常丰富,道德非常高尚,我就可以从吃、穿衣、住房子上行共,城市村一律叫公社,不叫工厂,大学、街道都公社,如鞍叫鞍山公社,不叫工厂。

 

 6、大城市要分散,村就是小城市,个公社都将路修一点,可以落机,个省都搞一二百架机,个公社平均两架,大省自己搞机工厂。

 

 7、公共食堂,吃不要,就是共

 

 8、赶超英国,不是十五年,也不是七年,只需两到三年,两年是可能的!

 

 9五年接近美国,七年超美国个目斗吧!

 

 10、七亿人口搞七亿。三至七年之内建成一个工大国。

 

 11、民法和刑法那一法律都不需要了。民法刑法那多条谁记得了?一搞大跃进,就没时间犯法了。

 

 12、有一回哥老会了我家,我得好,人家没有嘛。

 

 13、除了大水利以外,有各的任钢铁、煤炭、运、加工工、化学工,需要人很多,这样一来,我看搞起来,中国非死一半人不可,不死一半也要死三分之一或者十分之一,死五千万人。

 

 14、一九五九年第一次山会本来是搞工作的,后来出了彭德怀你操了我四十天娘,xxxx二十天行不行?一操,就被乱了,工作受到影响。

 

 15、打麻将十三牌,基本靠手气,知道搞钢铁这么复杂

 

 169000万人上阵炼钢,比6000万人要好。有一点失,我也一点不痛心,横直没有经验……9000万人上,表明了它的全民性,建速度大大提高了。

 

 17、有人说穷是坏事,我看是好事。越越要革命。人人都富裕的代是不堪想的……卡太多了,人就要两个袋四条腿了。

 

 引了语录,清明了,我要想一想,如果毛泽东不死,文革会?会有改革?中国会有大学?会有中国的科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3)
评论
tora01 回复 悄悄话 最符合中国国情的一句话:造反有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1、“上学太累”—— 要允许学生上课看小说,要允许学生上课打磕睡,要爱护学生身体。教员要少讲,要让学生多看。我看你讲的这个学生,将来可能有所做为。他就敢星期六不叁加会,也敢星期日不按时返校。回去以後,你就告诉这学生,八、九点钟回校还太早,可以十一点、十二点再回去。【和王海蓉同志的谈话 1964、6、4)】 

2、“不要考试”—— 不要考试,考试干什么?一样不考才好呢!对于考试一概废除,搞个绝对化。【招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3、“要考试就这样考”——考试可以交头接耳,甚至冒名顶替。冒名顶替的也不过是照人家的抄一遍,我不会,你写了,我抄一遍,也可以有些心得。可以试点,要搞得活一些,不要搞得太死。【春节谈话纪要(1964年2月13日),《...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八月版第 460页。】   

4、“没办法就交白卷”——从前我在学校里是不守规榘的,只是以不开除为原则的。考试嘛,五、六十分以上,八十分以下,七十分为准。好几门学科我是不搞的,要搞有时没办法,有的考试我就交白卷,考几何我就画一个鸡蛋,这不是几何吗?因为是一笔,交卷最快。【召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5、“武斗好”——武斗有两个好处,第一是打了仗有作战经验,第二个好处是暴露了坏人。┅┅再斗十年,地球照样转动,天也不会掉下来。【召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6、“打起来我就高兴”——我才不怕打,一听打仗我就高兴,北京算什么打?无非冷兵器,开了几枪。四川才算打,双方都有几万人,有枪有炮,听说还有无线电。【召见首都红代会负责人的谈话(1968年7月28日)】     

7、“打仗靠流氓”——勇敢分子也要利用一下嘛!我们开始打仗,靠那些流氓分子,他们不怕死。有一个时期军队要清洗流氓分子,我就不赞成。【中央工作座谈会纪要(1964年12月2日)】     

8、“绿林大学毕业”——去搞阶级斗争,那是大学,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什么“北大”“人大”,还是那个大学好!我就是绿林大学的,在那里学了点东西。【关于哲学问题的讲话(1964年8月18日),《...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八月版第549页。】   

9、“没有就去抢”——有一回哥老会抢了我家,我说,抢得好,人家没有嘛【关于哲学问题的讲话 1964.8.18】   

10、“阶级斗争”——《红楼梦》我看了五遍,也没有受影响,我是把它当历史读的┅ ┅《红楼梦》里阶级斗争很激烈,有好几十条人命。【关于哲学问题的讲话1964、8、18】   

11、“登报我就走”——假如办十件事,九件是坏的,都登在报上,一定灭亡。那我就走,到农村去,率领农民推翻政府,你解放军不跟我走,我就找红军去。【在庐山会议上的讲话(1959年7月23日)】  

12、“超过秦始皇”——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 。我们镇反,还没有杀掉一些反革命的知识分子吗?我与民主人士辨论过,你骂我们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贯承认;可惜的是,你们说得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大笑)。【在八大二次会议上的讲话 1958、5、8】   

13、“学文科的最差”——中国知识分子有几种。工程技术人员接受社会主义要好一些,学理科的其次,学文科的最差。【关于板田文章的谈话 1964、8、24】

14、“操娘”——一九五九年第一次庐山会议本来是搞工作的,後来出了彭德怀,说你操了我四十天娘, 让我xxxx二十天行不行?这一操,就被搅乱了,工作受到影响。【在八届十中全会上的讲(1962年9月24日),《...思想万岁》 一九六九年?月版,第435页。】

15、“皇军”——我曾经跟日本朋友谈过。他们说,很对不起,日本皇军侵略了中国。我说∶不!没有你们皇军侵略大半个中国,中国人民就不能团结起来对付你们,中国...就夺取不了政权!【接见日本社会党人士佐佐木更三、黑田寿男、细迫兼光等的谈话1964、7、10】

16、“屁股”——国民经济的两个拳头,一个屁股。基础工业是一个拳头,国防工业是一个拳头,农业是屁股┅┅稳产高产是相对的,去年河北大雨是老天爷下的,没有办法。天老爷真难当,下多了不是,下少了也不是。【在计委领导小组汇报时的一些插话1964、5、11】     

17、“屁有香臭”——屁有香臭,不能说苏联的屁都是香的。现在人家说臭,我们也跟着说臭。凡是适用的都要学,资本主义好的也应该学。【在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一九五六年四月),《毛泽东思想万岁》1969 年8月版,第三十七页。】     事前要有准备,小会他神气大,大会他没办法。你要大民主,我就照你的办,有屁让他放,不放对我不利,放出来大家鉴别香臭。【在省、市委书记会议上的插话--汇集(1957年1月),《...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八月版,第75页。】    上边放的屁不全是香的,这里也有对立,有香也有臭,一定要嗅一嗅。【在省、市委书记会议上的插话(1957年1月)【...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八月版)

18、“拉屎拉尿”——人同自然界作斗争,也有交换。如人吃东西,吸空气,但要拉屎拉尿,新陈代谢。┅┅大鱼吃小鱼,小鱼吃大鱼的屎。重工业各部门之间也要等价换, 远陆造机器要原料,就是粮食,机器就是他拉的屎。【在郑州会议上的讲话(1959年3月五日),《毛泽东思想万岁》1967年版, 第42页。】     同志们,自己的责任都要分析一下,有屎拉出来,有屁放出来,肚子就舒服了。【在庐山会议上的讲话(1959年7月23日),《...思想万岁》一九六九年八月版,第305页。】


俺是农民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看的话他的想法很多都不错,可喜脱离了当时中国的实际。尤其大跃进,现在看其中的几条,现在如果小范围倒是可以试试, 让穷人有饭吃。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42. 最坑爹的一句话:天要下雨 娘要嫁人 由她去吧!
一声笑 回复 悄悄话 最不靠谱的一句话:封锁吧!封锁它十年、八年,中国的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newera 回复 悄悄话 【土豆烧熟了,再加牛肉 】,主席的意思是苏联修正主义复辟,经济越搞越差,先把土豆烧熟了,然后再去找牛肉,牛肉在哪里还不知道。

话说回来,西方人吃的带血的生牛肉真的很恐怖。
baixianwan 回复 悄悄话 最勇敢的一句话:(战争)打得赢就打,打不赢就跑。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各位的总结。

“笑坛”、“回首坛”也有很多跟帖,转来供大家一起学习:



• 最窝心的一句话,你办事,我放心。 -小艾妈妈- ♀ (0 bytes) (6 reads) 5/4/12

• 最不厚情的一句话:我失娇杨君失柳。 -judongying- (0 bytes) (9 reads) 5/4/12

• 最有诗意的一句话:不须放屁 -judongying- (0 bytes) (1 reads) 5/4/12

• 有学问的人都被朝廷笼络去了,我们能利用的就只有蠢人 -a7a8- (182 bytes) (29 reads) 5/4/12

• 最有用的第二句话:你们不要过17度线。第一句是你们不要过38线,你们没听。 -jds- (0 bytes) (6 reads) 5/4/12

• 最亲民的一句话:火宫殿的臭豆付还是好吃 -nomore- (0 bytes) (0 reads) 5/4/12

• 若弱地说, -王翠花- ♀   (20 bytes) (10 reads) 5/5/12
9,22是同一句
• 认真学习的只有你一个。 -石假装- ♀ (0 bytes) (0 reads) 5/5/12

• 反动派说毛泽东是纸老虎,除了割地,送钱之外就不会外交。 -szs11- (0 bytes) ( reads) 5/4/12

• 最搞笑的一句话 -聂耳- ♂ (19 bytes) ( reads) 5/4/12
     你办事我放心

• 最让知识分子进套的话: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 -hollyhog- ♂ (0 bytes) ( reads) 5/4/12

• 最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气背的一句话:我们党真懂马列的不多! -Hollyhog- ♂ (0 bytes) ( reads) 5/4/12
• 从最近三十年的发展来看,此话非常准确 -意大力- ♂ (0 bytes) ( reads) 5/4/12
• 麦淇淋式的马克思主义。-秦伯- (0 bytes) ( reads) 5/4/12
• 可是苏联也不认同老毛是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 -hfhfndt- ♂ (163bytes) ( reads) 5/4/12
• 其实谁都不是马列主义者。都是自封的。 -SUNNE- ♀ (0bytes)( reads) 5/5/12

• 这是石假装转的吗?还有:文革,赞成的不多,反对的不少 -jds- (0 bytes) ( reads) 5/4/12
   • “文革,赞成的不多,反对的不少”这是毛主席说的最正确的一句话! -judongying- (0 bytes) ( reads) 5/4/12

• 最让陆军生气的一句话:我们一定要建设强大的海军 -zyt- (0 bytes) ( reads) 5/4/12
• 最让海军生气的一句话:核潜艇一万年也要搞出来 -zyt- (0 bytes) ( reads) 5/4/12

• 最折腾人民的一句话 -聂耳- ♂ (27 bytes) ( reads) 5/4/12
   千万不要忘记阶级斗争
   • 八亿人民,不斗行么 -说白了- ♂ (0 bytes) ( reads) 5/4/12
• 最折腾农民的话:农业学大寨。 -湘西山民- ♂ (22 bytes) ( reads) 5/4/12
         结果青山挖成了黄土坡。
• 那时有一句话好像是“千里百担一颗苗”结果真的累死人,累死也就算了,那苗还是死了 -聂耳- ♂ (0 bytes) ( reads) 5/4/12

• (图)最难倒全国人民的一句话: “不须放屁” -judongying- (10240 bytes) ( reads) 5/4/12
http://bbs.wenxuecity.com/memory/466692.html
• 那个歌我有听过。也不知当年《北京周报》是怎么翻译的。 -聂耳- ♂ (0 bytes) ( reads) 5/4/12
• 歌曲找到了,不许放屁,中央乐团唱版 -聂耳- ♂ (106 bytes) ( reads) 5/4/12
http://mp3.hot1949.com/st-player/index.htm

• 可惜啊,毛理论解决不了中华民族的吃饭问题, 就像金日成将军不能让人民吃饱一样。 -Floden- ♂ (0 bytes) ( reads) 5/4/12
• 无知, 看看毛时代建了多少水利设施, 多少化肥厂。 -doublev- ♂ (83 bytes) (11 reads) 5/4/12 19:44:20
所谓大包干解决吃饭问题完全是歪曲事实. 靠个体的力量是无法提高生产率的。
• 你更无知,水利设施现在大部分都慌了,不断的施化肥使土质丧失了自我再生能力。土壤酸 -聂耳- ♂ (219 bytes) (10 reads) 5/4/12 20:26:01
环境污然,硝酸盐含量增高,反硝化能力降低,使土壤中的氮肥硝酸盐形态较多。那时生产的无机化肥其实就是垃圾
• 幸福的一代啊,回复:“无知,看看毛时代建了多少水利设施,多少化肥厂。” -judongying- (0 bytes) (4 reads) 5/4/12 21:11:28

• 最准确地一句话 -走资派还在走- ♂ (59 bytes) ( reads) 5/4/12
世界大战可能打得起来,也可能打不起来,无非两种可能。

• 最正确的一句话: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左中右。 -甜酸苦辣麻- ♂ (0 bytes) ( reads) 5/4/12
• 应该是最忽悠人的一句话! -SUNNE- ♀ (0 bytes) ( reads) 5/5/12

• 对喜欢吃西餐的人最严重的警告:土豆加牛肉,不许放屁! -涩郎- ♂ (0 bytes) ( reads) 5/4/12

• 最符合养生学的一句话 忙时吃干,闲时吃稀 -红袖添砒霜- ♂ (0 bytes) ( reads) 5/4/12

• 小孩时最喜欢的一句话"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在课桌上划一条 -laha- ♀ (20 bytes) ( reads) 5/4/12
• 哈哈,你大概是老被你的同桌欺负的那位吧? -聂耳- ♂ (0 bytes) ( reads) 5/4/12
• 让毛主席最受刺激的一句话: -judongying- (206 bytes) ( reads) 5/4/12
庐山会议上彭德怀对毛说:“在延安你操了我四十天娘,我操你二十天娘不行?”
“在延安你操了我四十天娘”说的是延安整风时,毛批评彭总百团大战的事。

• 对凡夫俗子是非常刺激,对一个天才的伟人绝不会起任何作用。所以有“以小人之心,度君 -mzddxt- (0 bytes) ( reads) 5/4/12
• 天才伟人虽然又躺又挂在广场上,却被最高法院判成了反革命家属的悲剧才是对凡夫俗子的 -judongying- (0 bytes) ( reads) 5/4/12

• 你操了我四十天娘,我操你二十天娘不行?民主之最 -faday- (0 bytes) ( reads) 5/4/12

• 最刺激老毛的话:人相食是要上史书的。最本质的话:和尚打伞无法无天。 -挥一挥手- ♂ (0 bytes) ( reads) 5/5/12


microsoft 回复 悄悄话 针对美舰入侵,毛最勇敢的话:只打蒋舰,不打美舰。
布衣百姓 回复 悄悄话 每七、八年再一次文化革命!!!
CMOS 回复 悄悄话 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

和尚打伞,无法无天
sh1234 回复 悄悄话 毛主席语录:
闲时吃稀,忙时吃干。
wenjuyuan 回复 悄悄话 最貼人心的一句話: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judongying 回复 悄悄话
最让知识分子吓破胆的话是:

1958年5月8日,在八大二次会议上,有人说:「秦始皇焚书坑儒。」毛主席立予驳斥:秦始皇算什么?他只坑了四百六十八个儒,我们坑了四万六千个儒……我们与民主人士辩论过,「你骂我们是秦始皇,不对,我们超过了秦始皇一百倍;骂我们是秦始皇,是独裁者,我们一概承认。可惜的是你们说的不够,往往要我们加以补充。」(大笑)

据说那位流氓加才子的郭沫若从此由批赢政的竟改口为赞始皇的,咸与维新了。


言由 回复 悄悄话 最解恨的一句:安得倚天抽宝剑,把汝裁为三截?
baixianwan 回复 悄悄话 最令人欣慰的一句话:始作俑者,其无后乎?我无后乎!(七千人大会上讲话)

huahualan 回复 悄悄话 最让大厨师困惑的一句话:土豆烧熟了,再加牛肉 (按这样的顺序烧菜,土豆肯定成泥了,牛肉半生)。
起个破名想半天 回复 悄悄话 最高雅斯文的一句诗:土豆烧熟了,再加牛肉,不须放屁,试看天地翻覆。
huahualan 回复 悄悄话 最令天皇裕仁高兴的一句话:感谢日本侵略!
最优雅文明的一句话:你操了我二十天的娘,现在该我来操你娘了(1959年庐山会议讲话——针对彭德怀的万言书)。
alexren 回复 悄悄话 Chairman Mao brought Chinese live on the foot, now Chinese live on the knee---even under south korea's gunpoints
baixianwan 回复 悄悄话 最牛X的一句话:八亿人民,不斗行吗?
最令中国人民胆寒的一句话:(政治运动)过七、八年又来一次!
最悲摧的一句话:你办事,我放心;遇大事,找江青。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告你一声别介意我把它搬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