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软家暴

(2011-10-07 06:01:34) 下一个

你可能生活在软家暴中还没有发觉。软家暴最普遍的现象是:

1 今天去哪儿了,干么了?

2 ( 吃饭时 ) 这么难吃,是人吃的吗?

3 又给谁打电话呢?打这么长!

4 凭什么只给你家钱,不给我家钱。

5 什么时候买的,多少钱?我怎么不知道!

6 ( 人家正入迷地看电视 ) 换台!换台!!

7 睡不睡?不睡我插门了啊!

8 看你胖的,都···

9 你结婚干么?

10 我怎么娶 ( 嫁 ) 了你?

请大家补充。                                               
≈≈≈≈≈≈≈≈≈≈≈≈≈≈≈≈≈≈≈≈≈≈≈≈≈≈≈≈≈≈≈≈≈≈≈≈≈≈≈≈                                             

网友补充部分:

1笨死你算了, 脑 子灌水了被 驴 踢了,恨不得扇你 俩 嘴巴。

2离婚!离婚!!

3
  

4 从今天起,我是铁道部,你是动车,敢出轨我就把你埋了。

5 爱记仇:一点儿小事,记一辈子,动不动就翻出来腻歪人。

6 女说: 凤凰男。  男说: 向阳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lily7334 回复 悄悄话 你们这些比起我前夫说的话来,那简直是太温柔,太小菜了!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多彩世界的评论:

对不起,多彩世界,今天来此处反思,看来是俺性子急,该改的是我。祝节日快乐!
judongyi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多彩世界的评论:
“看不起你”
哈哈,你补充了软家暴的一句名言!
假装同志,还不赶快追加上。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多彩世界的评论:
看不起你?

为啥看不起你呀?是因为你软化了家暴,还是你夸张了家暴?还是你招你想起嘛伤心事?

不善于沟通,脾气又急,看事情还绝对的人啊,乘你家里挂的牌子都是以后再告诉你,改一改吧?
多彩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起你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清清泉源的评论:

真是有点凑热闹,也是想让人们别太认真。不愉快的话左耳朵听右耳朵冒就完了。
要是能做到软暴加软抱就更理想了。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家庭裁判所的一位资深调解员说:
1 不吵架的夫妇是不存在的;
2 比吵架更可怕的是彼此不说话--沉默;
3 能在30分钟内打破沉默的家不会发生危机。
清清泉源 回复 悄悄话 葵花大妹子呀,还嫌不够热闹?

要把这类归软家暴,男暴女最多的是,你少唠叨几句会有人把你当哑巴呀?女暴男最多的是,你是聋子,都给你说了几百遍了!

呵呵,软软的暴一暴,一天过去了,再软软的抱一抱,一辈子过去了。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两个人在一起是千年修来的缘分,除了上班,再一起都没有多少时间啊,甜蜜还来不及阿,还要说这些伤人的话,不对阿.....有时间多抱抱,呵呵
娃娃哈哈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要说这些阿.........
ShengQi 回复 悄悄话 Poor guy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