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假装

民族:满汉半袭。信仰:三顿饭一张床。爱好:练贫。性格:大愚若智。目标:(1)减少满足了嘴对不起胃的次数(2)把贫穷表现为不露富。
个人资料
石假装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培

(2011-09-19 22:42:20) 下一个

 小培下乡一年后去当兵。当兵一年后回家探亲的时候,他妈给他看一个姑娘的照片。

 小培说:戴眼镜照相的女人,一般不是眼睛小就是单眼皮。

 小培妈硬要儿子去见那女孩。

 小培说:妈、你儿子不丑,别什么都拿来凑合。

  小培妈还是逼他,小培一生气回部队去了。连长看他提前归队,大表扬特表扬了一番。

   越明年,小培爸病重,亲戚们都说得冲喜。小培为了救爸,硬着头皮跟那个戴眼镜的女人结了婚,后来有了一个儿子,后来还是离了婚。

   一晃,小培的儿子结婚了。又一小晃,小培的儿子也有了儿子。

  人们问小培:常去看孙子吗 ?

  小培说:那哪儿是我孙子呀?那是我爷!我得给我爷打奶,还得领我爷玩儿……。

  小培这辈子赔大了。可是,这人生让他自己讲起来就像讲笑话一样,反让你感到他很洒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wings的评论:

小培是我同学,听他讲对戴眼镜的人的偏见那句话开始我们就笑,一直笑到最后。
Bigwings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啊,瞧这名儿:培~~~咋不起名叫:赚~~~呢?

原来还有人这样理解戴眼镜的人啊?在俺印象中,那戴眼镜的人都是有学文的人~~~从学生时代俺就梦想着整副眼镜戴戴,可俺的眼睛不近视啊~~~毕业之后终于圆了眼镜梦,还是个墨的眼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