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咄咄

无所事事时,来这里逛逛。
正文

小猫茉莉 (名字未定) (图)

(2010-12-04 00:37:15) 下一个
     今天是星期六,星期四的晚上去领回了这只小母猫,现在三个多星期大,一窝共四只猫,两个星期时被妈妈遗弃还是母猫被抓走,就不知道了,一个白女人把他们从地沟里带回了家,喂了一个星期,就在网上发帖子,我也正好想要一只小猫,就这样带回了家。
     带着小猫顺便买了猫沙,猫奶,猫饼干。小猫一声都没叫,很乖巧.    全家大受欢迎,安顿猫窝,猫食完,竟忘了吃饭,时间已是10点了,睡觉的时间,又给自己下碗饺子吃.   小猫真是听话,是个小女猫,讲真话,我考虑的是买一只漂亮的美国折耳猫,但我的儿子不要,他一直怀念的是中国的那只老黑母猫,那只猫比他的年龄还大一岁,看着他长大的。他要土猫,他的理由是杂交的猫基因不如土猫优秀,这个家里,养宠物当然要听儿子的。
    小猫蹲在厨房和客厅的中间的门槛边,兼顾着她的家和主人,我们坐在客厅里,她的家现设在厨房的角落处,我原来养鹦鹉的地方,鹦鹉咄咄飞走半年了,我的心一直在伤痛着,咄咄的眼神极深情,他很爱主人的,他可以用叫声,歌声和眼神和我们交流的,但他抵御不了天空的诱惑。很多的故事关于他。以后吧。
   安顿好小猫,全家就可开始讨论小猫的名字,老公发言,就叫巧巧吧,好乖巧的猫的,不行,我说好俗气的,儿子发言,叫花子吧,她的头上有棕红色的一嘬毛,也不好,我不哈日的,不能用日本人的名字。我建议,叫茉莉吧,她的小小的脸好精致的,虽然她的毛色并不美。
    今天老公贝贝,贝贝,麻人的在唤着她,儿子咪咪,咪咪的叫着,我就喊着茉莉,茉莉。小东西安静的躺在人的怀里,似乎一切都理所应当的,牙齿还没长好,但也在和人玩耍着,豪不陌生的。放下她,她就朝食盒那里奔去,一直好像饿似的,今天中午我用虾拌饭,她吃了个干净,边吃边吼着,不似平常的斯文样子。给一块蒸红薯,也吃掉了,肚子由一个杏核现已变成了一个冬瓜的形状。
   抱住她,看她的肚皮,脚爪,不全是粉红的样子,毛色也不美的,我在网上见过的猫太多的,这不是我的理想的,茉莉这个名字不适合她的,茉莉的洁白,茉莉的芳香和美丽,她都没有的,老公说,猫重要的是性情,要那么好看做什么,何况她还小,长大就好看了,儿子说,只要是动物,美的,丑的,都可爱,这孩子就是这样的,当初为了给鹦鹉咄咄找伴侣,换了好几只母鹦鹉,第二只母鹦鹉长得也是不好看的,我取名字叫秃秃,我爱极咄咄,待秃秃自然不如咄咄,也是和儿子有诸多争执。又扯到鹦鹉了。
    小猫一回来就会用猫沙了,我们要抱就温顺的抱着,不抱着,她也还独立的去睡在她的猫窝里,今天我老公在她的窝上方做了个吊床,她现在就卧在上边独自玩耍着,的确好乖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YSHAMU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小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