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咄咄

无所事事时,来这里逛逛。
正文

小猫巧巧康复中

(2010-12-21 23:40:17) 下一个

   昨天很担心的,从vet回来后,看着巧巧拖着四肢摇晃着, 时不时倒在地上,又爬起来,挣扎着去吃,要人抱,我真的好无奈,只有上来寻求大家的帮助。


   很感谢大家的各方面的意见,我又到网上搜寻了很久,决定不可以坐以待毙的,从家里找出了几类消炎药,上网比较了药的功能和效果,决定用乙旋螺霉素片,如巧巧是细菌和病毒性的感染,这药可以杀细菌,也可以抑制病毒并发症,下午4点给她吃1/4 颗,晚上10点钟给她吃1/4,今天早上6点又给了1/4。昨天我也在搓揉着巧巧的四肢,如果是中枢神经的问题,也许可以帮助恢复吧。


  喂药后小丫头一直在睡,LG晚上快7点回来,小丫头上前去迎接他,走路已明显好多了,大家的心情都很舒畅,晚上10点喂药后她又沉睡,到了今天早上4,5点钟,小丫头醒了,摸她的身体,是个猫样子了,虽不像原来的像吹足了气的皮球似的紧绷,但比起昨天来就好很多了,昨天简直就是面条似的软。小丫头从床上呈弧线跳下去,在地上打了个滚就到厨房去找吃的去了。


  我紧跟着去到厨房,热饭,冲猫奶,药拌罐头。小丫头吃喝拉完毕。LG也起来了,小丫头歪竖着尾巴,身体也斜弯着又做出了一贯的挑衅样子对着我LG,那耳朵往后几乎贴着头,自然的一人一猫又是一番打斗,结果当然又是猫赢了,LG讲,丫头的功力恢复了七成。


    那vet吃了我55刀,也就打了一针维他命,我巧巧没病时极强壮,经常的要跳高跳远,我老公说可以摸到肌肉,那维他命根本不需要的,如依了那大夫去验血,验血要花200刀,然后再给消炎药,他为什么不直接给我开消炎药?


  今天也还要小心观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