鹦鹉咄咄

无所事事时,来这里逛逛。
正文

小猫巧巧自述

(2010-12-25 23:59:31) 下一个

      这是我麻麻常常向我提起的鹦鹉咄咄哥哥, 这个圣诞节麻麻又想起了他,.
     听麻麻讲咄咄哥哥不光长的俊美, 且具有美妙的歌喉, 每天一早一晚必唱歌给全家听, 有时麻麻加班回到家已晚上九点,  孝心的咄咄哥哥也专门为麻麻高歌一曲,  麻麻视如掌上明珠.
    咄咄哥哥一共娶了三房太太, 去年的圣诞节麻麻给咄咄哥哥娶回了他的第一房太太, 咄咄哥哥坚决不从,  随后便发生了家暴, 咄咄逼迫麻麻休了新大嫂. 
      我麻麻太疼咄咄哥哥了, 哥孤单寂寞在家, 麻好难过. 麻麻只想咄咄开心生活.
后来我麻又给咄咄娶回了第二房太太, 咄咄又对二嫂施行了家暴, 我妈无奈又休了二嫂.
     其实咄咄哥哥不想做麻麻的第一, 他只要做我麻麻的唯一.  但麻麻却认为哥哥是瞧不起前两位太太, 于是搜遍星岛, 双倍聘礼娶回了第三房太太. 
    那大白嫂嫂据说是才貌双全,出生名门. 但家暴又发生了, 这次是新嫂嫂把咄咄哥哥给揍了, 咄咄哥哥素来是麻麻的掌上明珠, 鸟生中哪受过这等奇耻大辱, 从此便哑了, 失声了. 于是大白嫂嫂便成了麻麻的眼中钉, 肉中刺.
   再后面发生的更是杯具 ............




 
    巧巧我三个星期大第一天到家时的照片. 那时的我好乖的, 麻麻说我从不叫的, 又懂规矩.  麻麻一见我就笑, 我成了麻麻的开心果.





     现在的我六个星期了,麻麻常讲, 女孩儿家讲究姿色, 那姿是摆在头里的, 我巧巧虽无那月中嫦娥, 巫女洛神之美, 倒也巧笑倩兮 ,珑似茉莉.




早上巧巧我吃饱后等着巴巴,  每天的一早一晚, 巴巴总要和我切磋武艺.





当然不能忘了猫的天职, 要做一个身段灵活, 步履轻盈, 英姿飒爽的女猫




麻麻总是爱抱我 , 巴巴也总是抢着要抱我,  巴巴说宠物当然要宠的呀.




阿兵哥哥回来了,  他说我长大了不少,  当然, 作为一只猫, 太幼稚是可笑的. 




只要我麻在家, 我感觉我的私猫空间就会减少, 有时我会躲在这里, 让他们找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潘小咪 回复 悄悄话 巧巧美眉,
咪哥哥找你玩来了!
学一点点拳脚就可以,留着咪哥哥来保护你好吧?
meow meow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