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猫狸和米槽子心心相印到山无棱天地合

足踏米国土 双眼看豆芽 心系方块字 舌头做瑜伽 这绝句不是我写的是你写的
正文

随便写几笔就去睡觉

(2010-11-30 11:16:04) 下一个


昨天不是和希拉出去春游吗,

完了我们在路上时谈着谈着就讲到了皮肤问题。

希拉跟我说她在黑娃娃里算那种特别白的,

在家经常还有小混混到她面前说“嘿~这白妞真不错~”。

我跟她说我在黄娃娃里算黑的,她很惊讶的说不会吧,你还黑!

接着我们伸出手臂,她说你看你这么白。

然后我无语。

 

MSN对我来说只是个聊天工具。

相对于具体其背后(对我来说的)隐藏功能们

我还停留在“啊?退出在哪?怎么卸载啊我不要这个……”的阶段。

今天不小心点开了一个朋友的network。(其实那到底是什么)

然后发现其好友列表里面有个michelle。

然后很好奇的点开看,想跟我叫一样英文名的会是个怎样的人捏?

然后盯着那个michelle的好友列表看了很久。

觉得恩这些人我好像也都认识。

再去找其photo。

发现原来这个michelle就是现在正在打字的这个michell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