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猫狸和米槽子心心相印到山无棱天地合

足踏米国土 双眼看豆芽 心系方块字 舌头做瑜伽 这绝句不是我写的是你写的
正文

世界疯了。。

(2010-12-02 06:49:03) 下一个


昨晚朋友看了小月月的帖子。。今早跟米槽说。。于是乎中午本来应该预习经济的米槽也去看完了全部。。上课花了半个小时来矫正被月姐颠覆的世界观和人生哲学。。

不得不说帖子本身语言很给力。。看的人有感觉好像被迫听了一首节奏感极强的歌。。然后头脑里不断的重放重放。。然后发现自己正on the track with the whole小月月事件。。作为能够亲眼见证又一爆炸性娱乐事件成长的普罗大众一员。。觉得很荣幸。。总算是与时俱进了一次。。

昨天晚上和沙拉还有凯利吃饭。。和沙拉很久没见。。两人夏天去了趟贵州和北京然后兴奋的不行。。聊得忘记时间上课。。因为这两天咖啡喝多了加上睡不够觉。。一直很agressive所以说话很直。。但不是很冲或者有恶意那种。。反而两白妞觉得特有意思。。大概对她们来说很多都是第一次听可是没有语病错误但就是她们说soooooo cute的表达方法。。不是母语。。我心里话yall should feel so honored cuz i'm talking to you IN ENGLISH。。think about the other way。。Chinese won't even give a dang shoot about yall。。以及我剽窃春秋圣人的智慧精华并且跟凯利说三条腿蛤蟆和两条腿男人之类的东西。。跟凯利说you are not his pet。。来排遣她的初恋烦恼囧。。沙拉拿出纸笔记下来,说要po到fb上去。。记得quote注明是Confucius LOL。。

她们讲到在中国的事情。。一起去有个皮肤黝黑的金头发男生。。然后在山区里嘛。。知道的啦。。学校小女孩子们都疯了。。排着队跟他去照相。。说有次吃饭的时候。。又是一群女生挤着要照。。有一个女孩。。为了占到一个好位置。。居然摔倒了。。。。。。是啊今年夏天甘肃也有对不对,虽然没有上演摔倒之类不过我保证B组那个忘了名字的大不列颠小男孩大概一辈子都没有同时间被这么多人关注,而且是因为他长得。。。恩好吧。。帅。我希望这次中国山区之旅没带给他任何错误的自知而像凤姐那样对其未来生活造成一定程度的负面影响。。虽然他长的也没那么ET啦。

然后我把芝士和哈密瓜跟酸奶搅搅搅到一起说对。。美国也不少蠢人。。even if you pay much attention to avoid'em。。于是乎讲到统计课那个sob然后下课让他吃瘪的事。。and i bet he doesn't even have a passport。。沙拉跟凯利都觉得Oh my Gosh michelle wow。。。沙拉去年跳跳跳到我面前跟我说我要去中国~的时候。。我说恩。。准备好会有人蹦你面前说HELLO可是在你刚张开口准备回答的时候他们会迅速闪人。。然后沙拉说你去年说的那些真的我都碰到了。。以及讲起来她学了几句中文,比如说“不要辣椒”之类的。。可是在中国说的时候。。就会被周围人狂赞说哇你中文超级超级超级好。。。我说well people will be amazed even if you can just speak several single words。。咽下一个浮上来的joke。。问会说三种语言的叫trilingual。。两种是bilingual。。一种呢?是American。。小学一年级如果能算出四年级的鸡兔同笼我们都觉得哇太厉害了对不对。。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强悍点的是奇葩比如小月月。。但其实我觉得LZ也有点不厚道你应该把悲伤留给自己就好了。。不过well back to the topic。。那些小女孩抢着照相是觉得Ok你跟他们不一样。。猜可能有一点大家在动物园排队跟老虎照相的心情吧。。就好像我们夏天去上课。。那些小孩谁特么真正听你讲课了,你来站讲台上就是给他们放了个假。。如果在上头blahblahblah的还是黑或者白的他们就觉得还春了个游吧大概。。对老师很不欢迎我们表示理解。。之所以兴奋是因为好吧确实比较闭塞。。贵州也是大山甘肃也是大山。。沙拉凯利自己也说后来去了北京就觉得身上聚光灯骤然减少很多。。当时在肯塔基大农田的某个加油站的小wendy's还是IHOP也有个收银小妹盯着我钱都忘数了。。后来去跟她买东西小妞一直低着头嗫喏(喏嗫?)睫毛扑闪扑闪。。那会儿就愣是不好意思看我了又。。一样。

还是缺觉。。可是下周两个midterm一篇paper还要搞一个presentation。。其他事情一切都好。。今晚和steph吃饭。。这两天很多饭局所以很开心。。姐果然是什么都放得下唯独放不下筷子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