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猫狸和米槽子心心相印到山无棱天地合

足踏米国土 双眼看豆芽 心系方块字 舌头做瑜伽 这绝句不是我写的是你写的
正文

猫狸的泡菜菜

(2010-11-30 13:31:51) 下一个


俺老姐听话爱听岔。话说某日我电话其,吹嘘俺如何如何初试泡菜大获全胜。对话如下 ......

我:老姐,我现在会做泡菜菜了

姐:哦,你不是一直都是吗?

我:(狐疑ing )你说啥?

姐:(陡然警觉)你说啥?

我:我会做泡菜菜了

姐:哦,我以为你说你现在会做胖太太了。还想这么多年你终于返璞归真想通了。。。

俺无语, 因为只顾得上叽叽嘎嘎乐了


现实补充回放 

古有某某某含银调羹问世,今有红猫狸咬住圆滚滚标签落地。数十年硕海沉浮面对现实猫狸坚强半遮面不服圆。可以想象俺家老姐当时听岔时不知老怀几安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槽子 回复 悄悄话 我笑翻了 那个陡然警觉的领导形象太深入人心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