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蜡笔 Life & Style

粉蜡笔既不年轻,也非美女。上网贴的是购物心得,没有任何时尚教育意义。请网亲们以平常心看待,感谢~:))
个人资料
粉蜡笔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情故事

(2011-09-09 11:14:04) 下一个

照片是两个礼拜前,参观宾州的长木花园时,随手拍的。我觉得这些小草翻成弧线、向着同一个方向层叠的模样,很像大海里的波浪,所以我把旁边冒出来的小花也拍进来了。这花,是不是就像海浪里的一叶孤帆?:)


 



配上一首昨天写的小诗,请赐教。谢谢!:)


 


 


等待



天边的云霓
捎来远方的惦记
有你
有挚友 思念的笔迹


小心翼翼
将每个读过的字  收进行李
让它们  伴着踌躇的裙衣
穿过草地
作别灿烂的花季


轻轻甩开长发的髻
把往日的笑语  换一束勿忘我的美丽
曾有的伤心  无处可寄
已化作泪珠一串串
浇灌下一季繁花的土地


我在远处等你
留待下一阵柔风轻起
吹散瘴疠
重现一轮月明如洗
还给你我  轻快澄清的欢喜


2011年9月7日


ps. 最近发生了点不开心的事。我在伤心过后,心情已归于平静,只是还不想回去面对、不想再引争端。争吵非我所愿,却是因我而起,既然我不善吵架,只好避世等待了。谢谢所有关心的朋友,我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