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听雨自读心

有些事如果不记下来,就真连烟都不是了,那就让那些如烟往事,留下一抹痕迹吧......
个人资料
正文

火星人金星人

(2012-09-22 09:16:26) 下一个

上一周的事了。

哥哥和我打过招呼,说北京时间周日上午他带笔记本回老爸那里, 我可以和老头视频,但那是老公和他父母视频的时间, 于是提前和老公打招呼说我需要摄像头,请他和公婆打个招呼,他们换时间视频-----------倒不是成心欺负他,实在是因为那老两口自己家就有电脑,也退休了,时间地点上要比我爸灵活的多的多,要知道我哥难得想起来带笔记本跑90里地,还有网路漫游的限制。 老公拍胸脯:没事,我和他们打个招呼就下来。
结果两边同时振铃msn / skype,他们先说,我让我哥先等几分钟。怎么着?车轱辘话的聊天,差点没把我气死。
终于我能用电脑的时候,打开我的msn, 那边下线了: 我哥临时有事, 又得出门了。我当时说话的声音就带哭音了, 老公一点没察觉,自己睡觉去了。
第二天,我给老公发电子邮件,控诉他食言,控诉他独霸电脑40分钟(当然是估计的)。因为要是直接对话的话,准开火。
结果人家立马查skype 账户, 找到我,很认真的说:你错了, 我只用了28分钟,你为什么那么生气?!结果我当即爆发。那到底是真傻假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