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听雨自读心

有些事如果不记下来,就真连烟都不是了,那就让那些如烟往事,留下一抹痕迹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搬几条很智慧的话还有心有所感的评论

(2013-10-25 06:06:54)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9021/201310/19656.html



一个女人遇到一个好男人,一辈子都不需要成熟,当一个女人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坚强,就证明她并没遇到一个好男人。

评论:很不幸, 我的朋友们都说我成熟坚强,连那个让我迅速成熟的人都欣欣然的评价我理智。/小女人和家庭主妇只是我的奢望。。。。

华志余说过:女人记住了,选男人没别的,就是选疼你的!不管他再有钱,再有才华,再帅,再有口才,再有智慧,再有能力,再孝顺,再大爱助人,要是不疼你,一点屁用都没有!!

评论: 年轻的时候,觉得如果一个人对他父母不好的话, 对谁能好?现在却知道, 如果他只对他父母好, 依然是一个悲剧;还好的是,对孩子,还世界上没有人能作到比他更好-----或是几率太低。实在是看您是不是属于他“自己”的定义范围。


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给她应有的安慰。


评论: 不多说,那是我最大的心结。也是让我沉默多年的原因。


姑娘们记住:宁愿找一个没太多钱但舍得给你花的男人,也不要找一个明明有钱却对你事事抠算的男人。男人存折上的数字不重要,重要的是有多少花在你身上。永远不要自我催眠说只信爱情不屑物质,在现在这个人人敏感金钱的年代,肯为你抛洒自己的血汗钱才代表真心爱你,因为小气的人永远只爱自己。

对爱你的女人,你可以让她哭,让她受委屈,但不要让她沉默,因为无言是一种最深的伤痛,是一个女人最悲的哭声。你要知道,女人最爱倾诉,不管生活有多苦多难,无论她有没有心事,她都想和你讲述关于她的一切,这是她爱你的最好方式。如果有一天,她突然安静了,你们已走到了边缘……

评论:我已经沉默了很多年,但那个人只是很高兴的认为我长大了,当我直面告诉他,我对他非常失望的时候,他说他很震惊,因为和他的想法南辕北辙。  这算不算很狗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快乐的傻瓜 回复 悄悄话 这些话算是经典了,都听过。
尤其第1段,我有体会。我老公把我这女强人变成笨蛋了。
恩典永流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女人,很同情和能体会楼主的感受。好好爱自己和孩子,上帝爱你。
回首客 回复 悄悄话 我是男的, 我觉得你可能太苛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