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花听雨自读心

有些事如果不记下来,就真连烟都不是了,那就让那些如烟往事,留下一抹痕迹吧......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为什么说:嫁给穷男人的女人90%是没有好下场的(ZT) 文章来源: 凯迪

(2012-05-22 07:45:22) 下一个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2/05/18/gossip-74912.html

关于题目首先,我解释一下这个标题嫁给穷男人的女人90%是没有好下场的,我承认属于标题party,如果不这么写,如果写成大家要嫁什么样的男人?嫁给穷男人会怎么样?这类不疼不痒的标题,估计我的帖子马上会被淹没在无情的刷新中。写这个标题是为了醒目,我不歧视穷人,也不仰视富人。关于穷人和富人的区别没有任何一个文章把这个很准确的定义,我这里也不打算定义,只是大概的笼统的说一下。我认为,一个男人,毕业工作5-10年后,还属于月光族,很少的存款,无存款,无房,无车,并且家境贫寒,父母也生活在最底线。这样的就属于穷人。我这里没有说上学时期的境况,如果上学期间很穷暂时不算穷人,因为以后还是有发展事业的机会的,还是有一少部分人会变成中产阶级。但是毕业几年之后,还这样,基本上也就这样了。本文不讨论小概率事件。一些网友不要给我举例子,什么张二麻子,李二傻子,一直很穷,穷到40岁,突然有一天,中了1000万的彩票,或者突然有一天,被一个大箱子绊一个马趴,一看里面全是人民币。这里的富人不是指李嘉诚,也不是比尔盖茨,豪门我不认识,也没见过,我讨论的富人,就是有100平米以上高档小区(最好无房贷),有车,有自己的事业,一个人的工资能够负担全家的开销,有经济条件把一个孩子在良好的环境下抚养**。还有无聊人士抨击,说富人能不能看得上这些女人,那类问题不在讨论范围,罗玉凤,芙蓉等不在讨论范围。就好像我们发帖子在讨论兰蔻和雅诗兰黛哪个化妆品好一些,有无聊人士来骂:你买得起大饼鸡蛋吗?还讨论化妆品!你买得起吗!这类无聊人士不要来了,建议你回家查查智商。

说说我以前的文章,举了几个例子。A女是80后,一个很苗条很漂亮的女人,曾经穿衣服很有品位,温文尔雅,处女。处了一个男朋友,以前的同学,她很爱他,他对她也很好,但是他没什么钱,穷小子一个吧。后来这个美女恋爱中也有人追求,不乏事业成功人士,都被这个美女拒绝了。因为那个穷小子说了,爱钱的女人都是虚荣的,都挺贱的,还骂了她的一个爱钱的女同学。A更死心塌地的跟着这个穷小子了,因为她觉得她不是个贱女人,她要的是爱情,而且也得到了。最初的日子还是快乐的。穷小子努力了几年,但还是没什么钱。美女A不得不加倍努力工作,不敢工作出什么差错,如果她丢了工作,就完了。她不得不和老公、公公、婆婆挤在一个50平米的房子里,因为这个男人买不起房子,而美女A每月2000的收入也买不起房子。这个婆婆没事就和美女A打架,天天骂她,欺负她,她就会和我们这些朋友哭诉,让她离婚,她也不会,因为她和穷小子之间有爱情!后来,这个美女怀孕了,想吃点好的,都被婆婆骂,大着肚子9个月还不得不骑着自动车上班,因为要工资啊,结果骑自行车被人撞了,那个人还逃逸了!去医院检查还好没事,挺可怜的。现在孩子生出来了,很健康,挺不错的,但是没钱买好的奶粉,没钱买贵的尿不湿和衣服,只能买点便宜的,由于她怀孕时候,一个是没钱一个是和婆婆吵架,营养很差,休息也不好,孩子总爱生病,而且出生后孩子营养也不好,总爱生病什么的,发育也迟缓。那个爱她的穷小子呢,回家就打游戏也不帮忙看孩子,而且美女怀孕的时候,那个穷小子居然还让美女给她洗衣服,自己玩电脑。现在这个美女没钱买保养品和好的衣服,才30,眼角就有一些鱼尾纹了,每天就哭诉婆婆欺负,孩子生病等等,生活得很烦躁。还有A美女的妈妈病了,并且没钱安装暖气,由于穷,那个穷小子也没什么钱给她妈妈治病,也没钱雇保姆照顾,她妈妈就一个人在一个小破屋里带着,女儿不加班的时候,会去看她,她妈妈说想交暖气费,美女找老公要,那个穷小子就说了2个字:没钱!其实她妈妈就是在等死了,生活质量很差的。这是我以前举的例子,有人说假,其实是你不懂生活,这个例子是真真正正存在着的,没有一丝虚假,那些事都是真实的。有人说这不是穷的问题,是人品的问题。没错,和人品有关,但是也和穷有关,2个都脱不开,我下面也要说几个穷但是人品好的例子,也有的。我举的例子,有人质疑,说你凭什么说她是处女,这你都知道!!你要知道,朋友间是没有秘密的,也许和你的友情圈不同吧。我同意这个男人人品也有问题,说实话,大多数人的人品都是一般,特别好特别坏的都很少。但是他要是每月赚5000,他老婆也不会受那些罪!这个女人现在生活的也不好,50平米挤着他公公婆婆老公孩子,你想能舒服吗?不过她坚韧,她认命,他们家现在靠着她每月2000多的收入,过的也还可以,主要他们孩子不吃奶粉,在这方面省了不少钱。婆婆数落她,她就听着,也不反驳,听完就忘了,也无所谓。说实话,我觉得她过得还可以,但是别的女人行吗?单位忙了一天,回家在婆婆的指责和孩子的苦恼中收拾家务,看孩子,辛勤的过着每一天,毫无怨言,你行吗?她妈妈还那样,没什么人关照,她也不算特别孝顺,你行吗!自己的老妈病病歪歪在一间小黑屋,你一个月才过去看一次,你行吗!你不觉得愧疚无能吗!她这人能吃苦但是有点没心没肺,你行吗!顺便说一句,A的男人一直没找到工作,技校毕业,家里无背景,好的工作不要他,次儿的工作他又嫌累。

接着说BB我表姐,我表姐比较漂亮,还行,比A差点。当初有2个人追求,一个是有钱的男人很帅很有品位,但是已经有老婆了,之前他追我表姐的时候没说自己有老婆,后来才告诉她的;一个是没钱的男人长的也差,但是对我姐是真心的,愿意做家务,愿意结婚。我表姐也是处女。结果她选择了没钱的男人,她不屑于做小三。10年之后,那个穷男人依旧很穷,有一份还算体面地工作,拿着微薄的收入。我姐的房子很差,不结实,房子也小,7楼,装修得很差,为了便宜买质量次的油漆,到处充斥着甲醛和苯的味道。我表姐怀孕那阵儿也是挺着大肚子挤公交车,加班,奋斗,为了赚钱还去外面上学,充电,每天还上7楼,回家2个人一起做饭,做家务。没结婚的女人也许你根本体会不到你挺着9个月的大肚子,还不得不挤公交车1个小时的难受劲吧,到了单位还要收领导的气,7点钟继续挤公交车回家,然后回家还要做饭,累死了。而且生完孩子,我表姐就继续上班了,因为需要钱。因为钱的问题,他孩子1-2岁的时候一直过的不是很好,营养很差吧,老病,也花了不少钱。现在我表姐天天为孩子上幼儿园的学费发愁。那个很爱她的男人,还是拿微薄的工资,回家做做饭,就这样。表姐生活质量很差,总为钱发愁、抱怨,也成了一个小怨妇。还有人抨击我,说你怎么知道你表姐是处女,她能告诉你这个?太假了!还是那句话,你们家的亲戚是不是太封闭了。这些事当然是她自己说的了。有人说我为什么强调处女,我不是强调,只是把基本资料说清楚而已。另外男人门关心这个问题。还有人看了这段说我号召大家去做小三?你哪个三角眼看见我让大家去做三了!我认为,做小三是很不道德的行为,而且做小三,其实什么也得不到,有几个男人为了小三离婚重娶的,就是有也是太少了。大多数男人找小三只是玩玩而已。

接着说cC一个可以说很现实的女人,体面地工作,老师,一般的长相,很一般,但是很现实吧,找了一个很丑,比她大2岁的,月薪2万的中产阶级。爱情对于他们来说是有些远,但是他们过得很和谐,也算不错。老公脾气不错,钱都给她和孩子花,她的孩子虽然也不好看,但是享受着最好的教育和最好的营养!她的妈妈病了,她老公出钱给治,于是她妈妈有滋有味高品位的活着,虽然有点病,但是活得质量还算不错,比A的妈妈强多了。这个女人找的算中产阶级吧,这个C比A和B丑多了,真的。我不太喜欢C和她老公,但是客观的说,他们过得还不错。c的老公长的太丑了,反正我是看不上。D一个长相一般但是性格开朗的女人,选择了穷男人,工人。穷男人追求她的时候对她很好,就像小贝对海藻一样,天天哄着,天天爱着。结婚之后男人下岗了,开始跑黑出租,但是脾气也见长。D女人和男人天天为钱吵架,d女人大肚子的时候,男人吵架还把她推到了地上!要知道,恋爱的时候D男人比小贝还要温存。他们的儿子出生,却没钱养,也没时间,因为女人也要出去工作,虽然钱很少,但是也要做。儿子就送给外地的姥姥养(和海平有点像),D女人想儿子也见不到。这个时候D男人出轨了,虽然没钱,但是他和全市最便宜的ji女搞在了一起。天天打D女人。孩子5岁了,D对老公说,能不能给姥姥一点抚养费,男人坚决不给。这个也是身边的例子,也有人说你举的例子怎么这么偏,其实一点也不偏,大多数毕业5年还很穷的男人也就这个样子了,而且毕业5年,女人也该生孩子了,男人不见起色,大概也就这个样子了。d现在和我接触不多,我只知道她花钱很省,也没有能力孝敬她的妈妈。

说这些我只想说,嫁给穷男人,你就要忍受清贫。除非你自己很有能力很有钱。你可能会挺着大肚子挤公交车、骑自行车,如果别人撞了你,记得优先保护自己的肚子。更重要的是,你的孩子也会在条件很差的环境中生活,营养也许会很差。也许会输在起跑线上。甚至因为穷,养不起,你很有可能就要打掉你自己的孩子,也就是杀了他,也有可能导致你以后不孕。因为穷,你可能在你父母病的时候没钱给他们治疗,也就是说让他们等死。因为中国的医疗保险形同虚设。另外说,养一个孩子的花费是很高的,好点的奶粉,一个月都要1000多,幼儿园1500-3000,尿不湿一包60-100块钱。还要买衣服鞋子米粉水果玩具等等等等,还有学步车、木床,手推车,也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在这里我还想强调一个问题,我之所以劝大家嫁中产阶级甚至更好的家庭,和中国这种制度也是有关的。大家都知道中国的医疗保险,基本上没什么用,小病给几百,大病给的也不多,在中国真的不能得病,而且中国的医疗太贵了,老百姓根本消费不起。一瓶药出厂价格是1块,到消费者手里他就敢要100元!你再别提什么手术了,简简单单一个手术,医生动几下刀子,没有几万都不行,甚至是十几万。如果没钱,你就算给医生跪下他也不会给你治的!现在就是这么残酷。不像某些发达国家,医院没那么黑,而且都是国家给掏钱,你只要是合法公民!有病了,国家给治!直接一刷卡就完事!咱们国家行吗!如果是那样的国家,我绝不会发这样的帖子!我保证!中国的老百姓你要想活下来,没钱行吗!自己说。我们要考虑后路,要为父母考虑后路,中国的医疗都是自己负担,有钱没钱,有时候就是一条命!再说,中国的房价,老百姓买套房子真的是要死要活,房产商把价值1000/平米的房子都炒成1万,甚至几万了!老百姓你没钱行吗!你住哪?你说你租房子,ok,现在租房子也不便宜,谢谢!因为房子贵了租金也水涨船高。要是在某些国家,房价没那么高的离谱,谈恋爱的话肯定不会考虑钱,因为不管怎么样都有房子住,你说呢?再说,中国的养老,没有钱行吗!多少没钱的老人死得很惨,知道吗!中国的高级养老院一个月多少钱知道吗?就算普通的一个月也得1000-3000?你没钱的话,只能冻饿而死,真的,现在的现实就这么残酷。不像有的国家,养老国家给负担。还有生孩子,有些国家生一个孩子,你知道那些国家给多少钱吗?够1年的生活费了吧!咱们国家给几个钱你知道吗?那钱够给孩子买2袋奶粉的吗?

所以我说的最好嫁给中产是有背景的,是在恶劣的背景下,这个背景,房子、医疗、生育压得你喘不过气来,你甚至没有资格去考虑其他,你首先要让你的父母有个良好的保障,要让你的孩子健康的活下来。现在我门口的医院剖腹产手术费是1万,产前检查也得好几千,在医院收费口,你没钱交,你告诉人家,我虽然没有钱但是我和老公有爱情,你别收手术费了,行吗!回来你父母住破破烂烂的小房子,建筑质量很差那种,万一地震可能塌,你没钱,找房产商说,我没钱,但是我和老公有爱情,我也很孝敬父母,你那套防震的房子送给我吧,行吗!知道哪些地震灾区吗?为什么有的房子塌了人都死了,有的房子就没事!知道吗!为什么希望小学都塌了,就是因为某些小学因为有人从中拿回扣所以质量很差!现在的房子有些是防震的,但是很贵!再说孩子,哪些吃了三鹿奶粉最后很可怜死的孩子,多可怜!为什么没有有钱人的孩子吃三鹿死了!三鹿是比较便宜的奶粉,在中国,越是便宜越是容易出问题,在食品安全方面,越便宜,他就要节约成本,才有利可图,这样的越容易出问题!哪些孩子多可怜!



我觉得我一点也不拜金,曾经我是很是金钱如粪土的,但是这些年的这些事,社会上的事,让我不得不改变我的看法!话说我谈恋爱那年,我还是对钱一点没有概念的,甚至觉得无所谓。我当年也觉得穷小子才有上进心人品都很好,而有钱人都很花心都很坏,我为什么有这样的看法,说实话,这些观念也都是穷小子们灌输的,后来我才发现,他们不这样说,他们就更打光棍了。我说说我的真实经历吧。前几年吧,有几个人追我。有一个有钱的,外地的,家里大概有个200-300平米的别墅,穿的都是牌子,零花钱也很多,长得很帅,很有气质,就是个头不高。追我,每次上大课的时候总是坐我后面,找话说,天天给我打电话,说喜欢我。后来还跟我说他门家几百平米的别墅。当时,我听着这个都没概念,我还有点厌恶,心说,你追就追呗,说你们家有别墅有什么用?我又不是和别墅搞对象。当时我对他的行为感到很奇怪,后来没接受他。还有一个大学的邻班班长,本市的,家庭条件一般,长的一般,但是感觉比较小气,另外没感觉,pass。另外一个就是大我几岁的师哥,也就是老公,本市的,家庭条件一般偏下算有点穷吧,长的很帅,性格很好,人品很好。说到底为什么选老公,一个是他很爱我很喜欢我,女人喜欢被宠爱的感觉。他的眼睛很好看,那双眸子里有一对清澈见底的瞳仁,给人的感觉很干净,是心灵的那种干净,不沾尘俗的感觉。而且他的性格很让人舒服,不给人压力,和他在一起很轻松,他的性格很乐天,他的快乐也很简单,很容易满足的乐天派男人呵呵。说实话,现在有的男人一看眼睛,你就知道这个人肯定是很WX或者很俗。我喜欢我老公的眼睛,现在很少有这样的男生了,我觉得,所以,遇到他,基本上这事就定了,他家,也不算太穷,属于中下吧。那阵儿他家是个小房子,6楼,很老的房子,50-60平米的样子,没有装修,地上甚至是水泥地。那阵儿我对钱没概念,他对钱更没概念,真的无所谓,感觉就是喜欢人就可以了。老公对我很好,一个月他的生活费不多,但是却攒起来带我吃当时还算很不错的西餐,他自己是舍不得去吃的,只有给我吃,他才会开心。他对自己很节省,对我却很大方。恋爱时其实能看出来很多问题了,直到今天,我们结婚5年的今天,他还是对自己节俭,对我很大方,呵呵。他虽然很帅,平时却很少买衣服,平时自己绝不去外面吃饭。而我,心血来潮会买几件衣服,2000的样子吧,有时候也会买护肤品,1000多一套的,他从来不管,绝不会说:你花的太多了那类的话。我一般刷卡,有时候一个月就刷5000,有时候一个月刷200,不管多少,他每月就按时帮我还钱,这钱怎么花的,他从来不问。还有我怀孕的时候,他对我很好,每天开车接送,我单位也很远,他得早起一个小时,风雨无阻,我想吃什么,他都要买回来。有时候我想吃比较贵的东西,开车去还不方便,我的老公就会骑上多年不骑的自动车,去闹市给我买,呵呵,只给我买一份,说太贵,他就不吃了。现在我的老公32岁,属于中产吧,他自己买了2套房子,一共200多平米,每平米2万,有车,无房贷车贷,存款还有几十万。孩子现在2岁,从产检出生到现在,保姆奶粉尿不湿手术费检查费服装费,也得好几万的开销。我的老公现在说,说幸亏他是70后的,他毕业那年,还有一些好的就业机会,他运气好混个中产,他的同学那些没几个混出来得,好像就一个在北京挺能赚的,剩下的也就2000-3000这样子。老公说,像70后,赶的时间还不错,那时候凭着大学文凭,有可能从贫穷阶层走到中产阶层,那时候事业单位公务员银行还有很小的几率收外人,只要你是大学生,才有机会出头。老公说,80后90后就没那么好运气了,80后一毕业,就业基本都饱和了,事业公务等热门单位谁路子硬谁进(这个大家都明白吧,上次碰上一个很傻很天真的男人,还说哎呀,考上不就能当公务员啊,很雷人)。老公说,70后还是能够依靠本科、研究生学历还有好运气从穷人阶层跃到中产阶层的,他就是例子,但是80后90后,越来越难了,不是说没有,而是几率更小了。老公说,70后大学生还值点钱,80后大学生就太多了,竞争太厉害,相对来讲,那些有权势有背景的可以再竞争中脱颖而出。老公说,他的那些朋友,如果在银行的那些大学生,你去调查吧,基本上父母或者亲戚都是高层领导,很少有草根能进来。老公说,现在穷人、中产、豪门阶层基本上已经固定了,想跃迁,需要更大的难度、实力、运气。老公说,如果他晚生几年,现在大概也就是在哪个小公司打杂,拿着1000-2000左右的薪水,挥汗如雨或者焦头烂额,那样的话,也许养不起孩子,更买不起房子,买不起车也就没法接送我,如果天天累得要死,也就不会给我去买什么好吃的了,也就不会有这么好的耐性和脾气了。虽然不管他是中产还是穷人,都会爱我,但是后者如果劳动强度和压力超过他的耐受,他可能会脾气暴躁,也没有心情对我好,他说人的快乐总是在一定基础上的,物质文明是精神文明的基础,如果白天累了一天又受老板得气,晚上他绝对不会骑着自行车骑一个小时给我去买小笼包,那样的话累死他了,更不会带我去吃200一只的大龙虾粥,那样这个月还吃不吃饭了。他还说,他这种穷2代变成中产1代的几率,随着时间越来越小,对于70后本科来说,也许是10%,但是对于80后,可能就是5%,他说只是打个比方,具体数字他也说不好。其实说实话,真的就算老公赚不来钱,我每个月的工资也养得起他。现在就是我的工资雇保姆、全家生活费、水电宽带、孩子奶粉尿布湿。我和老公一至认为,不考虑经济的纯爱情最多只能发生在校园,或者年轻的时候。老公说,如果一个女的,28岁以上,搞对象,尤其是通过相亲或者介绍的,找了无存款无车无稳定工作的30多的穷男,买不起房子,更生不起孩子,他不会认为这个女人爱情至上,崇高唯美,他只会觉得这个女人脑子有病。他说,要是大学或者刚毕业2个人恋爱不考虑这些还差不多。


这个说的是我老公,接着说一个高中追我穷小子。E这个穷小子人品就很一般了,但是很帅,他的眼睛里都是锐利的现实。他很在意钱,生怕别人说他没钱,他家很穷,但不敢带同学去他家,怕揭了底。花点钱能算计半天。这个穷小子最后找了一个比较有钱的家庭,他老婆长的也不错,他现在住丈母娘家,吃丈母娘的,丈母娘给看孩子。这个穷小子现在混的一般,一个月3000左右,但是吃丈母娘的,钱就能存起来了。他和我老公以前都穷,可能比我老公还要穷一些,他们的区别是,这个穷小子很算计钱,尤其给别人花的时候很小气,而我老公虽然穷,但是对我很大方。还有,这个穷小子很现实,他总是有意无意打听那个女同学有钱,很注意别人的衣服品牌等等,很现实的家伙,说实话他现在混的还可以,虽然不算太爱那个女人,但是夫妻关系也还可以。


F再说一个穷2代,大专学历,这个人很帅很有气质,锐利的鹰眼,桀骜的味道,很有城府很有心计。怎么说呢,他的外貌很吸引女人,他从外地来到北京,寻找发财的机会,发现挺难的,但是他很有女人缘,很多漂亮的女人都喜欢他,他也喜欢他们,但是只停留在喜欢,也会上床,但是不提结婚。后来他发现赚钱很难,这时候有一个长相普通的工作稳定的家庭也还不错的女人看上了他,小康家庭,女人是公务员,他就想法把她搞到手了,然后结婚,他的甜言蜜语很有一套的,能让女人觉得他是真的爱她啊,真的爱她啊。之后他的生活很不错,北京高档小区的房子住着,老婆稳定的工资养着,很滋润。他和我说,他不爱他老婆,但是他老婆觉得他很爱她,这就够了。女人永远在爱情上都是傻子。他说他如果以后成功了,可能会去找自己真正心爱的女人,如果没成功,他会和这个女人度过平淡的一生,忍受这个女人的唠叨和琐碎,即便内心不喜欢对她温柔有加。最后他补充,他觉得他成功的几率比被闪电击中的几率还要小。G再说一个穷2代,大连人,1米65,超胖,本科,貌丑,家里也比较穷。但是很高傲,非要找一个貌美有钱真心爱他的处女(他已经不是处男了),找了很多年,都没有找到。这类人真有,而且一般的女的他还看不上。、


H还有一个穷2代,天天骑自行车,说看着开车的都不爽,看只要看见开车的,他就恨,恨的牙根痒痒,说为什么我不能开车,你能开车,为什么!也想找对象,但是直到现在都没找到。我觉得他心态有问题。还有我们大学期间的几个农村的朴实的男生,本来觉得他们人都特别好,结果有一天,一个我班的男生告诉我,你知道他们农村男生宿舍卧谈会都说什么吗?说什么我问。他们说你们班的那个北京女生,说虽然丑点,但是跟她结婚一定能得到北京户口!后来听说她是北京郊区的,这帮人才放弃了追她的念头。我靠!太现实了。总结,现在总说什么女人现实!瞎鬼!男人才更现实。女人都是傻子,把现实挂在嘴上,第一次见面就问男的是不是有房有车啊,没房没车的不嫁,姐姐你真实在。男人都聪明,表面一个字不说,背地里打听,像在学校里,很容易打听的倒,谁家有钱没钱,然后再去追。而且男人很会看,比如一个女人的衣服首饰背包的牌子,花钱大手大脚的程度,甚至旁敲侧击的打听一下女人父母的工作,男人从来不直接问,你们家有钱吗?但是他会注意细节,就像个侦探,根据细节再判断。男人爱不爱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不要听他那张嘴,要看他的眼神,眼神是骗不了人的。


下面说又穷又贱的坏男人特征:
1、越是甜言蜜语,越假。甜言蜜语越多,只能证明他经验丰富。经历越多,感情越淡。
2、恋爱时间不长,男人旁敲侧击打听你父母的职位。---绝对不能要。
3、男人注意你的衣服皮包的品牌。---城府极深的贱男
4、男人明目张胆的盯着大街上走过来美女的大腿。-----这类男人绝对不能要,不要以为是小事,绝对不是小事。这个跟你们细说太麻烦了,有些心理学的东西,总之毫无顾忌盯大腿的绝对不能要,要是还说“瞧那大腿,真性感。”这类男人要了,只能说明你是个白痴。盯着美女脸,或者偷偷看美女脸的可以要,没关系。这个不解释了,麻烦。
5、男人说爱你,但是不舍得给你花钱。---不解释。不懂的是白痴。
6、男人总找你借钱。----绝对不能要,这个不是小事。任何一个有尊严有气魄的男人,真的缺钱,会去找哥们借。如果他觉得天天找女人借钱没什么,那么吃软饭其实也没什么。反应他的生活态度。
7、男人总说爱你,但是不去努力赚钱,而你去努力赚钱,他很高兴。
8、男人第一次去你家,看到你家豪华的装修时,他的眼神里迸发中一种异常兴奋的神色。
9、自己又穷又丑又非处,非要找又美又富又处女的。---这类其实是傻子。
10、有严重仇富心理,看见有钱的就想上去捅几刀--变态。
11、天天给你灌输一种思想,说有钱人都是坏人,都玩女人,而且还玩好几个,都找小三。只有他这种穷人,才是情真意切一心一意的好男人。比如,看个电视有钱人找小三,他就会给你讲,你看有钱人都是这个德行的,找好几个了,根本就没好人。这类人城府比较深,比较有心计。他喜欢去控制女人,喜欢给女人洗脑。他不是爱女人,而是希望女人变成他期望的那样,使得他的生活更舒服。还有,给你灌输,嫁给有钱人的女人都倒霉了,比如被抛弃了,很惨,总给你讲这些。还有,告诉你,天下有钱人都很少很少,穷人1万个,有钱的就1个,一说有钱的就是李嘉诚有几个,比尔盖茨有几个?这类男人不能要,偷换概念。现在中产男人很多的,自己买房子买车子,这类太多了,他只所以一提有钱的就说李嘉诚,其实他也是自卑,李嘉诚只有一个,他不如一个人还好说,而中产,那是成千上万的,他不如成千上万的人,太废物了,所以他干脆偷换概念,把中产这个阶层在女人头脑中抹杀了,只剩下他那种的穷鬼和李嘉诚。一个穷的要死,一个富得流油。
12、一看到有女人嫁有钱人了,他就开始骂,骂这个女人拜金、biao子,什么难听骂什么。说女人嫁给有钱人就是卖身、犯jian,和ji没什么区别。但是要是嫁给他这种的穷人就是不爱财的好女人。其实他是在害怕,害怕自己打光棍。忠孝不能两全有时候,忠孝是不能两劝的,女人年轻时盲目的选择了一个穷小子,很有可能相对以后你就会对不起父母对不起自己的孩子,你的父母以前省吃俭用的养着你,你结婚了,他们还要省吃俭用的养着你和你的穷小子,然后养着你的孩子,你选择穷小子了,也许你忠于爱情了,那个穷小子会夸你不世俗,不拜金,你会很高兴,然而你爸你妈继续艰苦的过日子,住便宜的房,买便宜的菜,省吃俭用来贴补你们,他们到老了都无法享受生活,一辈子付出,直到人生的完结。当然,你可以漠视这一切,你忠于爱情了,你很伟大。但是哪个穷小子夸你不拜金,你真的爱他,但是他是真的爱你吗?不一定!他要是真的爱你,他会拼命的赚钱,让你脱离苦海,让你父母能够安享晚年!他选择你,也许只是因为你是唯一肯接受他的傻姑娘而已。换句话说,毕业之后5年还一穷二白的男人,基本上是没人要的,甚至连普通的性生活都无人满足,只要有个女人爱他,哪怕他不喜欢你,他也会要你,你能给他解决性问题,还能给他贴补钱,这样的傻子不好找,真的。

接着发一下我以前的文章,大家随便看看,有重复的地方。穷男人心态穷男人就一定不会出轨么?不一定,大款可以包小蜜,穷人可以找便宜的ji,ji也分高档低档的,就想D老公,一个黑出租的司机,不也天天召ji么?富男人就一定卑鄙无耻,玩弄女性,作恶多端么?不见得吧。我觉得人品这个与钱没关系,有些男人既有钱又有品,有些男人既没钱又卑鄙。当然,有一些男人虽然穷,但是很真诚,很善良,这些也有。人品这东西跟钱没什么关系。我觉得男人穷没事,但是你要认识到自己,你能不能给女人带来幸福,能不能让女人怀孕的时候不为生计奔波,不为奶粉钱着急,不为孩子的学费发愁,能在老婆的父母生病的时候有钱拿出来治病?如果可以,那你不算穷男人。如果不行,你有什么权利指责女人不选择你选择了富男人就是jian货?难道你不比她更jian么?所以我特别瞧不起那些总说女人物质,而自己却赚不到什么钱的穷男人。有一句话,特别讽刺,说难道只有嫁给穷人才是真心真意的爱情,才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爱情?而女人嫁给富人,就一定是光为了钱,一点儿爱情都没有?其实告诉这些傻女人,这些观点都是穷男人说出来的,他们就是要骂女人,骂那些选择有钱的女人都是jian货,他们会说,有钱的男人都是跟你玩玩,不会认真的,有钱的男人都注定没有爱情,只有你选择了他这种的穷男人,他才会真心对你好,而你选择有钱人,就一定100%是为了钱,就是下jian,就是ji。女人们相信了或者怕舆论的谴责,于是嫁了穷男人。而穷男人自己的择偶标准呢?漂亮、有钱、处女。一个凤凰男选择城市女,住着老丈人的房子,花着老婆家的钱,做着老丈人给找的工作,还可以很装样子的说:老婆,我爱你,你是个很好的女孩,不世俗。女孩会傻傻的笑,觉得找到了一生的至爱,然后心甘情愿的养着凤凰男在农村的一大家子。同样,一个女孩抛弃了凤凰男,选择了有钱人。凤凰男就可以骂她,就只爱钱,jian货一个,简直就是biao子,和ji有什么区别。但是我就奇怪了,怎么穷男人就不找一个不漂亮没钱但是勤恳爱你的女孩呢?那些穷男人为什么看不上那些长相欠缺但是心地善良的女孩么?你不说爱情是没有条件的么?那女人不重视钱,男人也不应该重视长相啊。这类穷男人就是个垃圾,就算以后中彩票发财了也是个垃圾。就这种男人以后有钱了,自己鄙视完小三照样找小三,然后和那些自己骂过的jian货在床上翻云覆雨,不亦乐乎。人品还是与穷富没关系,但是我最瞧不起一些自己明明是比biao子还biao子,还说女人是biao子的穷男人。

最后说:我反对女人当小三!但是我也能理解一些女人嫁给穷男人之后的可能的处境。另外,有一些穷男人确实很上进重感情善良,不考虑钱,甚至也不过分要求女人的相貌,这类男人还不错的。重感情不重外在。外在包括经济长相。相反有一些人穷男人很恶心,自己就要漂亮的有钱的,自己就要条件好的,但是女人就不能看条件,就得嫁给他这种的穷男人,否则就是jian货,我觉得简直就是垃圾中的战斗机。我劝女人们还是及早看清楚一类又穷又没人品的男人的丑恶嘴脸,不要被他们骗了。女人要选择你深爱、人品好、至少能负担起家庭的那个人,如果没有爱,那就选个有钱的。又穷又没人品天天就会上网骂海藻的,一边凉快去吧。骂女人物质,自己又要找漂亮有钱的,你也去死吧。现在骂小三,以后又找小三的男人,你去死吧。知道怎么死的么?jian死的。这年头,男人永远比女人精。男人找了个有钱老爸的女儿,对别人说爱情。女人找了个有钱的,别人说爱钱的妖精。还有的男人说,女人怎么可以这么无耻,怎么可以靠男人?女人不是独立的个体吗,要自己赚钱啊。这类男人比较无耻了,其实现在的女人基本都是在外面赚钱,女人赚钱是女人心疼老公减轻负担,但是男人不能这么明目张胆的去要求去说。女人去赚钱是因为男人的能力不够,而不是女人应该去这么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神最爱的女儿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好,骂的好,平论的好,这就是现实生活,挺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