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蓝天

用心去体念人生中各种各样的经历,快乐不用理由,蓝天下让自由的灵魂在飞翔。
正文

女人该如何快乐

(2011-03-06 18:46:59) 下一个

今天和同事吃中饭,聊起一些家庭琐事, 我说起我喜欢做饭,特别是周末做饭。他说像我这样喜欢做饭的女人已经不多了。 我不禁想想是啊,现在有多少人会以做饭当作幸福呢?

 

很多时候我都替太富有的人感到可怜, 他们失去了多少幸福的机会,很多时候他们都没有机会去体念, 如果有保姆给你带孩子,做家务和准备一日三餐, 那你还有机会去知道这些财米油盐和养儿育女的乐趣吗。你的生活中缺少了渴望和珍惜的乐趣。

其实幸福的感觉很多时候是来自于一些日常的琐事, 轰轰烈烈的人生一般并不太幸福。

昨天我给家人做了一个蜜汁排骨我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先把排骨用叉烧酱和红酒给腌了一会儿,然后蒸上15 分钟,最后用小火熬,到最后水熬干了,排骨也出油了,端在桌上的时候我都觉得这是我做得最成功的一次了,看着家人开心的吃着我非常的快乐幸福。 我的幸福感是可以来自我的家人的,虽然平时我可是一个非常自立的女人。

不开心的女人可以给自己找一个自己可以醉心的事情,然后再潜心去做, 这样你会觉得开心多了。 这件事情最好与挣钱无关。 我想这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了。

女人,你的幸福需要靠你自己去创造, 而不是等着别人来施舍, 任何时候任何环境你都可以找到幸福快乐的理由和方法。 试试吧, 自己给自己幸福一定会改变你的人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