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糟糕的十月

(2005-11-06 04:40:04) 下一个

看星座,今年的十月是运气最好的一个月。谁知道却一团糟。

恶心的老板,让我回绝别的工作,许诺给我提供相同的职位,希望我留下甚至威胁。可是却拖着一直不给我办理,许诺10月份开始工作。那时曾想,无所谓,在自己老板手底下做,轻车熟路,帮他带带学生,使项目连贯起来,后面的人不至于向我刚开始那么累!

谁曾想到,一个教授级的人物,竟然会一而再地不受承诺,一直拖到现在,才开始办理,不知道何时才能开始工作?心理充满了愤怒,却又无能为力,没有办法。没有毕业以前,他操纵这一切。

更糟的事情又出现了。他居然说现在没钱,只能先提供最低的工资,让我先申请工作准证。可怜的我,还不如一个刚毕业的本科生。可明明是撒谎,它可以以高工资聘请别人(资历不比我强),却不能善待自己的学生?真不知道它是怎么想的?

现在回首过去,越来越后悔出国,尤其是新加坡这个地方。这是一个可以混日子的地方,假如你有资历,是可以在这里混得很舒服。但是年轻人,不要来这个地方,会让你经历很多,假如想我一样碰上这样的老板(不过几率太高了)。还有人不能太老实,不然就是像我一样,被欺负,压榨!可是自己又不能混(自己耽误不起)。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奋起反抗?

糟糕的十月,心情一直在郁闷中度过。妻子又不在身边,只能电话安慰。现在反过来,是她在哄我开心。新的一月又开始了,离宝贝诞生的日子更近了。心里期盼赶快回家看望久别的妻子,父母,还有快要出生的宝宝!

回家,回家,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