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诞生-第1天(2005-12-28)

(2006-01-20 00:47:52) 下一个

早上起来,因为要做手术,所以不能吃饭,也不能喝水。从早上7点等到9点,然后护士推来车子,去插尿管。回来后,妻子很难受,一直在忍着。自己心里也不是滋味,可是我也不能做什么。

大约10点15分,护士推着车子来了,我把妻子扶上去,脱去衣衫。被子盖住,然后就推去手术室。我,我的母亲和岳母都在手术室门口等着。

看着时间一分分过去,人进进出出。自己宽慰自己,不要担心,一切都会平安无事。

。。。。。。。

11点25分,一辆车子被推了出来。没有看到大人,只见上面躺着一个小花棉被裹着的小孩。这才发觉,好熟悉,奥,自己的孩子出来了!我,我的母亲和岳母都跑了过去,看看可爱的孩子。他的小眼睛在转,很有神!

我看着妻子,好累的样子,没有一点精神!昏昏欲睡的样子!我把妻子推进了房间,我和岳父把妻子从车上抬到床上,妻子流了好多血。自己心里好心疼,真是受了好多苦!(其实,还有妻子的脚趾自从怀孕一直在发炎,整个冬天,只能穿拖鞋)

自己此时,心疼妻子大于儿子诞生的兴奋!感觉父母们倒是比我还兴奋!这是两家第一个孙子和外孙!

从此时,妻子就要一直输水,持续三天,直到伤口愈合,炎症消失。妻子一直没有精神,我一直守在她身边,父母在照看孩子。她说,去看看孩子!不过,此时心里更关心妻子。正如后来我说的,在那时,你比孩子重要,要我选择,我会疼你多些,守在你身边。

在妻子睡熟的时候,我也给孩子拍照和录影,留作纪念。

还有就是给孩子,换尿布,擦屁股。不过,我都插不上手,父母都已经包办了!我只是盯着妻子,帮她倒尿。陪陪她!还有给孩子冲奶粉!很奇怪的,此时你不会觉得累和困!我是到了第三天才坚持不住,晚上一睡不醒,也打呼噜。不过,那时一切都已步入正轨。

 还有给亲戚报喜。当然我爸最高兴,一个封建老传统, 后继有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