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诞生-倒计时1天(2005-12-27)

(2006-01-20 00:44:53) 下一个

在亲戚家里住了几天,一直没有什么迹象。不知道宝宝什么时候才会出来?真是急死了。

明天,12月28号,就是预产期。我大约有30天假期,已经过9天了。我希望能多陪陪他们母子俩。于是打算到医院检查一下,要么打催生针,提前一点生。

在产房做检查的时候,妻子看到,听到旁边的孕妇在顺产,吓得不行。回来后,充满了恐惧。同房的一个人,也是同样的感觉。然后静静的等待检查结果。结果很是滑稽,我的妻子想顺产,却被建议剖腹产。另一个孕妇,害怕顺产想剖腹产,却是被建议顺产。

我,妻子,还有我的母亲,岳母陷入了思考。不是钱的问题,只是听说剖腹产对母子的都会有影响。不知道医生是出于什么考虑,做出决定(流传着,医生喜欢做剖腹产手术,省事,又可以多拿钱)。没有办法,自己没有医学知识,只好接受医生的建议。然后在同意书上签字。(当然,剖腹产也有好处。几天后,就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吃饭,没有什么忌讳。对于身材的恢复,也是有利的。)

晚上,我陪妻子出去逛街,这可是最后一次了。孩子出生了,就没有机会了。国内是冬天,坐月子期间,不能随便走动。

晚上,休息,等待明天的手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