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中秋节

(2005-09-18 08:58:13) 下一个

工作已有着落,忙碌的日子,算是告一段落。应该感觉轻松才对?可是心里有点不舒服。

忽然间整个人像空了似的,不知道干什么好?一个人的日子,真是无聊,有赶上中秋节。今天下午学校网络维修,又不能上网,只好一个人坐车闲逛.......

精灵宝贝现在越长越快,他妈妈在济南的几天,有了明显的变化。可是为什么我总是想不起他?难道我不成熟,只想她妈妈?不知道宝宝会不会恨我?是不是生下来,我看到后,才会特别疼他?总之现在没有感觉,是不是不正常?我实在想不通为什么?他妈妈感觉特好,宝宝的一动,她都会感到兴奋,和我说话时都笑着。难怪都唱世上只有妈妈好!!!

宝宝你会想爸爸吗?只有五个半月就走了,可能我的声音都没记住?希望你乖一点,按时生产。这样爸爸就可以看着你出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