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闲话

回归草原, 过简单和质朴的生活是我的梦想
正文

周末了哈, 讲个故事. 我在西部出差的时候, 听老中的家长讲的, 真实无疑.

(2013-11-22 12:34:26) 下一个
周末了哈, 讲个故事. 我在西部出差的时候, 听老中的家长讲的, 真实无疑.


话说西部地区, 民风比较强悍; 那里牛仔的后代们有事喜欢用拳脚说话. 牛仔娃娃们呢, 当中总有几个爱好欺负弱小, 就是说bully. 
一般地说呢, 老中的孩子们比较而言弱小一些, 很容易被其他强壮的孩子们当成软柿子. 掐一掐, 捏一捏; 打一巴掌, 踢一脚如同家常便饭一般.

有一天呢, 日常节目上演了. 三个大两年级的高个孩子在一片空地上截住一群个头小一些的,命令他们站成一排, 每人挨打三下. 
这些小个头的呢, 大概是习惯成自然, 既逆来顺受, 又大意凛然地, 坦然自若挨三下子. 

劈, 趴, 劈, 趴, 一路打过来. 到了我朋友的孩子这里呢, 突然间另一个小个孩子大喊, 他练跆拳道. 三个大个子六眼相对, 什么都没有说, 只是把我朋友的孩子跳过去了. 

以后, 跆拳道班里多了几个老中的孩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